去中山足球場挖在中鼻孔 =..=


因為要去西門町會經過圓山捷運站
所以一行人跑去中山足球場跟神起燈箱合照這樣 XD



是T恤!! 5隻所設計的T恤... =.= (左上是鄭迪西買的、右上某R買的、下面2件都是愛梨買的)

是的~~~
昨天神起太太聯盟(摘自小姍姍語錄)一行人又到西門町送錢了...
大家一開始先去萬國百貨樓下看看有沒有先生們的新海報和新照片
第2個殺去的地點就是去西門町必逛的韓流風
然後一進去,大家開始各自找尋自己先生的蹤影這樣 XD

歐巴桑買了SS501的寫真、神起太太們盯上了在旁邊折的很像報紙被擺著賣的T恤
看到自己先生設計的T恤,太太們都很激動
可是我看這些T恤穿在瘦巴巴的神起先生身上都有點貼了=.=...何況是穿在某R身上...
某R還在店裡跟朋友說:『我一定穿不下啦~』
然後老闆就說:『一定穿得下啦! 都One Size!』
某R想說還是買了吧=.=... 反正穿不下就當作紀念這樣...=ˇ= 我是說真的!
接下來就是很猶豫要買香蕉還是鍋子=..= (個人很喜歡香蕉,超可愛的 XD)
可是為了表示支持自己的先生,某R還是決定買鍋子了... (香蕉再見>.<)
然後2位鄭太太(迪西&丁丁)都買了太陽在刷牙還會Chi Chi Chi的那件
愛梨也很是猶豫要不要買香蕉
最後也是忍痛(是有多痛?)支持自己先生,買了滿滿的嘴巴那件 XD
(愛梨買嘴巴要給大家戳喔~ 要仿造你先生在 Lets go on a trip MV這樣 XD)
後來要去結帳的時候,愛梨說下次再來買香蕉那件,不幸被老闆聽到 (不知是幸還不幸= =)
老闆說:『那些是最後一批囉! 韓國現在訂不到貨了喔~』
愛梨聽到馬上反射性的脫口說出:『幫我把香蕉那件也拿來!』 (請想像當時她的眼鏡反射出一道光)
我想老闆一定很高興有這麼闊的神起太太來光臨本店吧! =..=...
(很想問老闆說我們這麼常來要不要給我們辦個會員卡這樣= =)

然後一行人帶著先生設計的衣服走出店門再往佳佳唱片的方向走去...

一進入唱片行就開始用雷達掃描有沒有先生的Summer Dream DVD
某R馬上抽了一張迅速到櫃台結帳... (其實是想打開看看會拿到誰的小卡 XD)
然後結完帳,帶著抽獎的心情拆開CD
一打開是俊秀小卡! @@ 其實也還OK~ (不是在中...Orz)
愛梨看到是俊秀小卡也很想要,我就跟愛梨說那你也去買啊~ = =
可是愛梨很怕抽到小餅=..= (因為我們這個聯盟沒有餅太太)
※打個廣告:神起太太聯盟強力徵求餅太太!!

然後某R就跟愛梨說:『你去買,如果抽到是小餅我跟你換!』
愛梨就衝去買了,然後馬上拆開!!
是俊秀!! 好,有人樂歪了這樣~
但是因為買2張都是抽到秀秀,所以兩位鄭太太怕第3張也是秀秀,所以就沒有買了
一出店門,鄭丁丁和歐巴桑就先回家,神起太太聯盟剩3位會員繼續逗留在西門町

然後由愛梨帶團到某家韓式料理店吃石鍋拌飯 XD (其實根本只是路過某家韓式料理店)
最近都想吃很韓式這樣
老闆也是韓國人,看到他滔滔不絕的跟另一個客人說韓文=..=
後來付帳時仔細一看,老闆真的長得很韓國 =0=...

吃完東西走出店門,拿著俊秀小卡的我還是很不甘心= =...
我就跟迪西說,要不要去五大買看看,說不定會有在中
然後慫恿一個不買CD的鄭太太去五大買DVD!! XD

到了五大,迪西帶著忐忑的心情拿著Summer DVD去付帳
付完錢之後我們等著她拆開包裝=.=+
然後... 迪西打開包裝時...
有...有一道光!!!




啊啊啊~~~好刺眼!!
迪西拿到的是金在中啊!!!! >__<

某R整個很興奮,馬上衝去拿了張DVD到櫃台結帳 (心裡不斷念著我要在中我要在中...= =)
然後付完帳,一打開包裝...
是...是...
是鄭允浩啊!!!!!! (五大你們好豆花!!! 2夫妻擺在一起這樣!!)

然後就強迫迪西跟我換這樣... =.,= (摳鼻孔)
迪西不要怨我,誰叫你是鄭太太!

五大唱片不錯喔~ 都很平均! XD 給你一個大拇指!!
(上次在光南買都豆餅、玫瑰米秀= =)


那天大家敗家買一堆不會看的DVD這樣



傳說中的卡~~~ (差小餅和大米= =)


然後大家從五大繞回來時經過烏龍院,又被吸上去了

我覺得烏龍院真的很妙
他們有自己的翻譯組就對了

人家明明是東方神起,他們牌子卻寫東方神奇 (還真神奇!)
KAT-TUN,他們牌子標katten (卡Ten咧!雖然某R都偷偷叫他們卡痛...)
W-inds,他們標wind-s (風複數形咧!! 英文複數+s這樣!!)
玉木宏,他們標易木宏... (易木宏!? 台灣國語嘛!?)

大家又衝去三兄妹吃豆花 (真的是用衝的嗎?)
然後索性就在裡面塗鴉,幫他們亞洲台北巡迴演唱會宣傳 XD


這是我們辛苦的東方集團宣傳鄭迪西親手用立可白寫出的曠世巨作!! (鄭迪西虎口還抽筋這樣 XD)


然後大家吃完就帶著空空的錢包回宿舍了...

順便說一下! 有人要買Summer DVD嗎?
是附贈秀秀卡的DVD = =... 意者留言給我 XD

下次神起太太聯盟敗家全記錄有新情報再跟大家說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