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章會!! 夢想一瞬間實現!! XD

終於有屬於台灣的東方神起見面會後記了... T_T

某R之前還在抱怨說為什麼日本都有Touch會,台灣為啥不來辦一下!
沒想到就接到他們要來辦蓋章會的消息...
某R真的很開心,得知這樣的消息,覺得自己真的很LUCKY!
才剛喜歡上神起不久,就有機會可以在一年看見他們2次! ^ ^

不過為了這蓋章會
某R過了幾乎生不如死的48小時
腿都快廢了
一切都是為了要看到神起一面! >"<

自從知道蓋章會只限500名額的消息
某R和愛梨、迪西,馬上就跑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排隊
(當時很驚險,宿舍差點出不去啊!!=口=)
其實本來我當時也有點猶豫,很怕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可是經過愛梨的稍稍慫恿= =...
我就蹲下來很靦腆的說:『欸...我們現在就去排隊好不好...?』
然後大伙就回房間準備一些東西就衝出宿舍了!!

3個人到那邊時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明明是半夜12點多,卻有20幾個人在台北國際會議廳門口睡覺、聊天...= =")
後來Call了ViVi,她也帶了一些零食和報紙跟我們一起排隊
然後隔天找到朋友可以幫忙排,我們一行人又回到宿舍補眠,等待下午的接機

終於到了令人緊張的下午=_=|||
某R、愛梨、迪西、ViVi綺綺還有她朋友
一行人又搭巴士到機場,等著迎接寶貝們來台灣~ XD
到了機場之後,機場冷氣整個很寒冷,大家紛紛把外套穿起來=_="
百度又有消息說神起來台班機可能會提早
然後又聽說神起在大陸的7%簽售會不是很順利,秀秀又在上海暈機
本來以為他們來到台灣時,心情會很不好
搞的某R也緊張兮兮的!
然後也空等了好幾班班機...=_="
不過在等待的途中
還有看到黃立成和何潤東耶~ XD
何潤東當時還穿紅衣
迪西剛開始看到認不出來還問說:『那紅衣服的是不是仙后啊?』
現場看到穿紅衣服的就整個很敏感這樣 XD

終於到了正確的班機抵達時間
大家都蓄勢待發把相機和DV架好
準備要拍下寶貝們出現在走道的樣子! XD

終於... 終於...
他們要出現了!! =口=

ViVi和迪西站在機場椅子上一直注意走道裡面的人...
看到裡面有幾個很帥的型男在走動
戴帽子的長得好像金俊秀、還有個戴帽子的頭髮很亮,好像金在中
然後還有個戴墨鏡的男生很像鄭允浩...
天啊!!! 啊他們不就是東方神起嗎~~~~~!?
然後俊秀好像也有注意到外面很多人在迎接他們出來
大家整個好笑,我們還在想俊秀是不是看的外面說:『欸~ 歌迷在外面耶!』
我們同時指著裡面說:『欸~ 東方神起在裡面耶!』 XD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他們要走出來了!!!
一瞬間整個感動!!


當時的接機畫面,由愛梨拍攝! ^^ (我怕亂晃,所以拿相機給愛梨拍~ XD)


他們真的走蠻快的~ (因為腿長是吧!?)
加上我們要趕在他們褓母車到達之前先到遠企飯店
所以能在機場拍到的畫面不多!
(我們秀飯愛梨好傷心啊~
明明自己拍的,可是拍到秀秀的畫面只有一點點... = =")

允浩一走出來真的整個人在發光啊!!! (墨鏡拿掉了耶!)
他還邊走邊揮手,露出那允浩牌的微笑!
(大家都被允浩電到!瞬間變浩飯!!)
昌珉整個長髮很飄逸! 根本就是沈正咩啊!! XD
在中和Micky還走在一起 (來點米花是吧!? XD)
在中超可愛的,有偷笑!
他還對來接機的歌迷們比了2次Ya! (現場尖叫不斷啊!!)
然後秀秀整個很像工作人員~ 讓人很容易忽略他! XD 全身黑漆漆的!
不過秀秀好像也有偷笑喔! XD

然後趁他們還在走道的時候
大家趕快衝到外面的排班計程車那裡準備衝遠企飯店等他們!

愛梨整個很猛,攔到第一台計程車,馬上坐進去
然後一邊很帥氣的繫安全帶一邊很用力的說:『司機! 遠企!』
(動作整個很像在切腹! XD)
司機也很敬業,一路上整個飆很快
還聽到無線電有別車司機在問:『啊那個韓國來的團體是叫什麼名字啊?』
我們就說:『東方神起!』
司機還一直聽成"東方神奇" XD
後來還聽到司機無線電有傳出別台車的Fans的聲音在喊:『東方神起!』
大家在車上整個笑翻!

然後我們是第一台到遠企的計程車,遠企門口還有幾個Fan~ (在排蓋章會空檔來的Fan)
我就站在門口等寶貝們的褓母車到來
本來是我先站在門口的,可是有個妹妹硬是擠到我面前卡位
離譜的是她還叫另一個站過來...
真的是讓我有點無言的Fan...= =...
忘卻這些不愉快,寶貝們的褓母車終於來了!!!


遠企門口迎接畫面


允浩還是帥氣不減! 一出來好像有一道光圍繞在他旁邊! XD
昌珉還撥了一下頭髮 XD 在拍洗髮精廣告這樣!!
俊秀很像工作人員... 他又從鏡頭裡躲起來了! XD
大米也是很帥氣的下車 (拍謝~鏡頭不多XD 我在等在在... -///-)
最後是在中出來,還看到有人想來個摸摸樂這樣 =口=
後來大家就衝進去飯店裡面要一睹他們最後進電梯前的風采 XD

這時大批人衝進來,寶哥就很大聲的說:『不是房客的就出去!』
(寶哥的寶是哪個寶啊? 啊~ 管他! 先隨便打一下~ XD)
ViVi和Karu就馬上去櫃檯訂了房間 (衝著寶哥這句話~ XD")
因為都沒有便宜的房間了,所以只好訂了豪華閣...
一晚1萬2...大家整個荷包大吐血... =口=
進去房間前,ViVi有看到工作人員在28樓... 所以我們就猜說寶貝們應該會在28樓休息
(後來知道消息他們住在29樓的樣子...)
結果我們住34樓...
住的比寶貝們還高是怎麼樣~~!? =0=
而且半夜2點多Check In,隔天12點之前就要退房...
聽說豪華閣房客還可以享用健身房服務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哪來時間用健身房啊~~~ =口=

然後行李放好了當然去28樓巡一下! :P
我和愛梨想說28樓有保全,所以要先到29樓然後在從安全門走下去28樓~
結果沒想到一到29樓,一打開電梯就看到有2個工作人員站在門口!! =口=
其中一個女接待還在吃豬血糕 =_=
我們很緊張(作賊心虛這樣XD),一直和他們互看一段時間都沒說話
他們就說:『沒事!沒事!』 愛梨就馬上按關電梯的門,趕快先往我們的房間躲! XD
後來回到自己房間跟大家報告一下剛剛遇到實況...
結果才剛講完,ViVi就接到在會議廳排隊的狼兒的電話
說排隊現場好像有一點問題,最好大家都能過去一下
我們一夥人又坐著計程車往國際會議廳門口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解決了,我們又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

迪西就回裡面的臥房要休息,看到電視沒有關
沒想到剛好在播Summer Dream的MV啊!!
大家趕快衝過去一起看! XD
允浩一出現在畫面上,大家就同時用崇拜的語氣說:『允浩好帥喔~』
是怎樣? 大家一接完機就瞬間變浩飯這樣! XD
想到帥氣的他們現在就跟我們站在同一個土地上、住在同一家飯店就很奇妙!!

然後又跟愛梨開始玩起巡房遊戲
跑到28樓、29樓,貼到每個房間門口聽看看有沒有韓國人的聲音
結果都很安靜...=_= (我想應該都很小聲的在休息吧 XD)
我們又默默跑回房間休息等待早上的到來
因為9點要到現場領蓋章會的號碼牌
一到現場,太陽真的大到很想罵髒話=_=...
某R又熱又渴的等了1個小時多,整個很想暈倒這樣!!
終於等到主辦發號碼牌了,大家拿到號碼牌之後就往星巴克前進
點了飲料後開始休息聊天 XD
大家一起討論演唱會到來時的行程,整個很HIGH啊!

後來大家又跑去遠企的廁所聊天順便Make Up一下! XD
綺綺還送我們寶貝們在輕氣球的造型小耳朵髮夾!


綺綺送的^__^ 某R真的很開心! 謝謝 >///<


當場很害羞的把它給戴上去!
還聽到有人說:『你看人家都精心打扮!我們在做什麼?』
我也不是精心打扮啦... 只是剛好有人送我,我就夾! 這樣 XD

然後趕到排隊會場,感覺一下計程車就有一些充滿殺氣的眼睛盯著我們看 =口=""
啊戴髮夾不行嗎? =口=

大家都是愛東方神起,我想沒必要做一些無意義的中傷吧?
那只會顯得妳們很幼稚! (Sorry~ 這是對那些惡意中傷我們的人說的^^")

剛入場時還蠻混亂的,過了一段時間整理,大家終於找到自己的座位了

某R是在200多號,在中間這邊,算是還不錯的位子唷! ^ ^
看寶貝們可以看得很清楚!

等大部分的人都就定位,聽到有人說:『讓我們歡迎...』
大家以為是寶貝們要出來了,大家開始瘋狂尖叫 XD
結果是...
『讓我們歡迎主持人阿ㄍㄨㄢ!』
原來現在是先歡迎主持人出來啊! XD

阿ㄍㄨㄢ主持的蠻不錯的,現場氣氛很活躍!
她問說有沒有人要問寶貝們問題,可以提出來,阿ㄍㄨㄢ等等可以問他們~
有人要問寶貝們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有人想看寶貝們向女朋友撒嬌的樣子、
還有人想看寶貝們唱阿卡貝拉、或是秀一段舞...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位親問的:『我想問昌珉來台灣有沒有吃飽過?』
全場笑到翻掉!真是太符合小餅的問題了!!! XD
這位親妳好棒! 給妳大拍手!!
不過礙於時間的問題,沒辦法每一題都問

終於,寶貝們要出來了
大家都好緊張 (不知在緊張啥!?)

『讓我們以台灣女孩特有的阿卡貝拉來歡迎東方神起!!』
(這主持人挺幽默的喔! 尖叫是台灣女孩的阿卡貝啦耶!)

啊啊啊啊啊啊~~ 現場尖叫聲真的快把屋頂給掀翻了!!
寶貝們一個一個的從舞台旁邊的幕簾走出來了!!
看到真的人耶!! 不是視頻耶!!
某R還感動到哭了! (真是白痴= =)

大家都穿得很帥氣!
允浩穿了白色得長袖,套了件黑色背心
昌珉穿了件灰T,套了白色七分袖的襯衫
在在穿了淡藍色的T恤
Micky還穿了一件會露性感鎖骨的衣服然後套了件薄外套!! (傳說中的性感鎖骨耶!尖叫!!)

寶貝們一出來就排成一排說了一些話
現場尖叫聲真的很大聲,根本聽不清楚他們有說什麼話 XD

然後介紹完之後就請他們入座要進行蓋章會
在在好可愛,還繞桌子一大圈才入座 XD (Sorry啊~ 我是在飯! 一直注意在在!)

等他們都坐好之後,主持人就開始問他們大家想問的問題
其實問題的順序我也忘了,我把我有印象的說一下!

主持人請他們秀一段會講的中文,由秀秀先開始
秀秀說:『我是Xiah,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東方神起!』
Micky說:『我是Micky,您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Micky故意學在在啊! 在在和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然後輪到在在,在在說:『我是Hero,我愛你!』
現場又開始尖叫放送了!!他後來又補了一句:『救命啊!』
我的天啊~~ 在在你也太會耍寶了! XD 我真的笑到快噴淚!
輪到昌珉,昌珉說:『我很想念你們!』
我們大家也回:『I Miss You,Too!!』 現場氣氛整個很熱情啊!!
換允浩說話了,允浩說:『Taiwan Fans好漂亮!』(我沒聽得很清楚,我想大概是這樣)
現場又開始尖叫連連!! 我看鄭太太聯盟要噴血陣亡了吧!?

主持人又問了,請寶貝們把現場的Fans都當成女朋友,然後撒嬌 XD
秀秀和在在同時都很不好意思的趴在桌上偷笑! (哈哈~ 這2個男人好可愛!)
然後先從允浩開始說! XD
允浩說了:『我愛你!』
不用多說,現場又開始瘋狂尖叫!!
浩飯們親耳聽到允浩說我愛你真的快要瘋掉了!!
換昌珉了,昌珉說他連對父母都還沒撒嬌過耶~
主持人馬上就說:『凡事都有第一次啊!』(阿ㄍㄨㄢ妳說得很好啊!! XD)
昌珉就很害羞的比了大愛心的手勢^^
現場好多Fans也對昌珉回應愛的手勢! ^0^
輪到在在了!>///< 現場又冒出如雷般的尖叫聲!
在在說他要用歌曲表達
他一拿起麥克風要開唱時,現場突然超安靜! 大家都想專心聽在在唱歌!
在在看到大家這樣突然安靜又笑了! XD
笑聲透過麥克風傳出,大家也跟著在在一起笑呀~~
後來在在真的要開始唱了
聽到在在的歌聲,大家都好感動喔~~
在在唱完之後,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比較好,還小嘆了一下氣
大家又笑了! 在在真的好可愛喔!!
在在最後就說了一句:『謝謝!』
大家又開始興奮的尖叫來回應在在的表現!! XD
然後換Micky
Micky就用撒嬌的語氣說:『哦~~~』 表情還很害羞!
我看現場的朴太太都要酥軟了吧!
誰聽到這聲音不會軟啊~ XD Micky當時超級可愛的啦!
然後換秀秀! 我看秀秀真的有認真在學中文喔! 還有台語夾雜在裡面耶!!
秀秀說:『腰通窩YO! 揪速!』
其實我一開始聽不太懂,還以為他在說大叔笑話 XD
原來秀秀是要說:『要疼我唷~ 揪水ㄟ!』
哈哈哈!! 秀秀你好惹人疼愛啊!! 真的不想疼你都不行!! XD

然後主持人還有問昌珉說:『來台灣有沒有吃飽?』
不過昌珉回答得很誠懇 XD
他說:『謝謝大家關心!』
我想他誤會我們要問的意思了,我們是想問說台灣食物夠他吃嗎? XD

後來蓋章會終於開始了!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直在等待換我上台,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
終於輪到我了!>< 不知道要跟在在說什麼才好!

一上台,按照順序是先給允浩蓋章!
允浩真的就跟同行的照片一模一樣!!
超級帥氣啊!!!!
允浩看了我說:『你好!』
我也回他:『你好!』 (我本來要跟他說你很帥!可是當時緊張就忘了>"<)
允浩蓋章都很用力,果然是鄭允浩! 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啊!!
不愧是我們所尊敬喜愛的鄭大隊!! ^ ^
換昌珉時,我不知道要跟昌珉說什麼比較好
很想跟他說:『台灣食物好吃!』
可是我怕他聽不懂啊~~ T_T
後來也是在互相道謝下結束跟昌珉的蓋章... Q口Q
然後輪到在在了!!!
某R鼓足了100萬分的勇氣才敢說的唷!!
在在正在蓋章時,我很大聲的跟在在說:『Jejung Oppa! 莎朗嘿唷!』
不知在在是嚇到還是怎樣,他聽到我說這句話時還有偷笑一下唷! XD
我這樣算是告白嘛!? (羞)
雖然不知道已經有幾萬人跟他告白過了 XDDD
不過我當時真的好開心啊!!!
真是還好我有說出來! 一切都值得了!!
然後換Micky,跟Micky互看了一下
本人真的跟視頻看到的一樣很有魅力啊!!
我很想跟Micky說:『You're So Sexy!』
可是很緊張...我又忘了說了...
-Orz 我在做什麼啊我!!
然後也是在互相道謝下結束跟Micky的蓋章 T_T
輪到可愛的秀秀囉!
秀秀整個很憨,蓋章時都不看紙,都在看人
然後都會蓋的歪歪的
在蓋章完後,秀秀也用他獨特嗓音說了:『謝謝!』
秀秀牌的"謝謝"真的好可愛喔!! 很有秀秀的味道!! ^0^

愛梨也是整個人很緊張,她是秀飯
輪到她跟秀秀蓋章時,她還在想要跟秀秀說什麼
後來秀秀都蓋完了,她才對秀秀說:『你真的很帥!!』
然後比了"讚"的手勢之後快速跑下台
(啊沒有人在趕妳,妳在緊張什麼? =口=)
所以她根本來不及聽到秀秀親口說的謝謝=_=|||

然後綺綺也很冏...
她跟允浩說:『Oppa! 莎朗嘿唷!』
現場很多聲音,所以允浩沒有聽到綺綺說的話,就只看了她一下,然後蓋完章說了聲:『謝謝!』
綺綺整個人傻住 =口=
默默給其他4人蓋完之後就下台回座位了
允浩啊~~ 綺綺可是隻可愛的2U飯呢!! XD

蓋章會進行途中,在在還把腳伸出桌子的桌巾外面,看到2個白色的鞋頭在那抖啊抖的 XD
畫面超可愛的唷! 現場Fans一邊大笑一邊指著他的腳!
在在還以為桌子下有什麼東西,還退後椅子想看桌子底下發生什麼事! XD
啊不就是你的腳腳在那抖啊抖嗎? 他看到之後還很快速收回去 XD
我的天啊! 金傻在你真的好Cute!!

允浩也有把腳伸出桌巾外,不過沒有在在露出的多
大家也是興奮的指著允浩的腳在尖叫 XD
其實允浩是要告訴我們腿太修長的煩惱是嗎? XD

最後蓋完500人,蓋章會要結束了
在在還用自己的印章蓋在Micky桌上的紙說要送Micky
2個人真的很像小朋友在玩耍!! XD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結束了蓋章會

大家都是既開心卻又捨不得5個寶貝啊!!
整個很想包車去追隨他們 XD
可是大家都沒錢,只好作罷了!
大家就先回遠企飯店看看寶貝們會不會回飯店
結果一到遠企,就有很好心的人跟我們說:
『妳們是要看東方神起嗎? 他們去KiKi吃飯囉!』

大家一聽到趕快叫計程車要衝去KiKi啊!!
想說先進去吃飯就可以看到寶貝們吃飯了!
可是一到那哩,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啊~ =口=
大家都在門口要等寶貝們吃完飯
看到人擠人,我們也只好在旁邊等
不過這幾天下來,大家真的累了
所以等沒多久後,只好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家好好休息

真的很捨不得回家,可是不得不回家
看到他們本人之後又更喜歡他們了! 真的好喜歡東方神起!!
蓋章見面會真的很像一場美麗的夢,一切都好棒!
因為真的很幸福,所以一切感覺好不真實 XD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下次演唱會的到來
希望下次又可以見到可愛、迷人、帥氣的你們!!

東方神起!! 我們10月一定會Hello Again!!
I Love TVXQ Forever!!!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