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豔欲滴金傻秀 XD

哈哈!! 被標題騙進來了嗎? XDDD
沒有啦~~ 只是我的小小感想這樣 =.,= (挖鼻孔中)

我看完這記者會片段,發現吼...
黃子佼先生你很愛問金俊秀喔
什麼問題都是先從細亞開始 XD
安捏不行,秀秀在我心中是朴大米的耶 (小姍妹恭喜妳洗腦成功)
朴大米你小心啊~~
你馬子金俊秀要被黃子佼把走了 XDDD


然後我說小秀秀啊...
你那句『U千~ 愛哭ㄍㄟˇ』(還指著你老公啊~)
真是深得民心~ T_T
讓人不想萌你都難啊~~ (拍桌)
怎麼有人可以把『愛哭鬼』講的這麼可愛咧!! >///<

然後我們永遠都在中間的金在中在演唱會還有吊鋼絲演出
安全要顧耶~
不然鄭允浩下半輩子的幸福怎麼辦...
那只好我幫你代為照顧... (眾毆)

最後還送5隻生肖琉璃 0.0
3隻老虎1隻兔1隻龍
3隻老虎還是不同款式的 (琉璃工房也要走時尚路線這樣)
看到這5隻生肖琉璃...
某R不得不面對這個美少年團體只有允在年紀比我大的事實... =_=
不過兔子很適合秀秀耶~ -///-



東方神起8月23來台記者會片段 22分鐘 (轉自搜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