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1024x768 - 金在中 (ARENA37˚C 9月號雜誌圖)

點我取走^^



桌布1024x768 - 沈昌珉 (ARENA37˚C 9月號雜誌圖)

點我取走^^



桌布1024x768 - 鄭允浩 (ARENA37˚C 9月號雜誌圖)

點我取走^^



桌布1024x768 - 朴有天 (ARENA37˚C 9月號雜誌圖)

點我取走^^



桌布1024x768 - 金俊秀 (ARENA37˚C 9月號雜誌圖)

點我取走^^

--------------------------------------------------
★Works...

因為從來沒做過5隻的桌布,所以某R就來做做看
希望看起來還過得去ˇˇ|||

最近還玩了一些信紙和模板
(我發現做模板跟做信紙好像=口=...)


自製Micky信紙愛梨笑說像在書店賣的便宜信紙...冏rz



在在模板 我拿來發文在百度用的 :)



今天才出爐的在在套簽



前陣子做的小在套簽



5隻彩色系列套簽 - 金在中
(雖說是一系列,但某R偏心金在中,所以排板跟其他人不一樣! XD)



5隻彩色系列套簽 - 沈小餅
(這張小餅挺可愛的呢! ^^)



5隻彩色系列套簽 - 鄭允浩
(做這張時某R剛好有做圖的Fu,果然做出來跟其他張套簽就是不一樣啊~_~)



5隻彩色系列套簽 - 朴大米
(很喜歡簽檔的大米那個可愛的表情^^)



5隻彩色系列套簽 - 金俊秀
(最近煞到金傻秀了,他本人真的是爆可愛的!!)



秀秀簽檔 很喜歡這張表現出的Fu! ^^

--------------------------------------------------
★Presents...


秀秀模板 要送愛梨



Super Junior板頭 送給小珍



Kazu生日,送給Kazu的賀圖 (Sorry啊...那時沒做圖的Fu,所以不是說很好看 冏)



綺綺生日,送給綺綺的賀圖 (一樣是遇到我沒Fu的時候 XD 再次Say Sorry!)



送給小姍姍的簽 不知為啥,感覺沒達到我想表現的效果><

--------------------------------------------------
Reko的近期作品就發表到這裡 XD
下次有新作一定會再次奉上!!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