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寫看看BL文,於是就寫了。
某R文筆實在是非常拙劣,文章又錯字連篇! XD 歡迎大家給予批評指教。
本文標題未定,將不定期連載中

主豆花+米秀(有一點點點2U+米花,我們大米還真是花心罪人啊~ XD)

這次先一次PO個2章吧~ 大家看看笑一下這樣 =_=
下次某R還想自己製圖作封面,感覺聽挺好玩的啊! XD
---------------------------------------------------------------
#1


今天是貴族學校東方高中的開學日,風光明媚的校園裡,到處走動著背著名牌包包或是穿戴名牌配件的學生。

一台黑亮的賓士車慢慢的在校門口停住,司機隨後馬上下車打開後座車門,迎接後座的主人下車。

一個身材高挑、氣宇非凡的青年,從賓士車後座下車。
他從容不迫的下車的樣子,散發著一股霸氣,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物。
一站在校門口,他馬上就成了校園學生們眼光聚集的焦點。



[欸! 你看! 那個人他是不是就是...]

[沒錯! 他就是東方集團未來的繼承人鄭允浩啊!]

[那他不就是校董的孫子嗎?]

[比想像中的還要帥耶!]

女學生們全都你一言我一語的聚在門口討論著站在校門外的鄭允浩。
每個女生都對鄭允浩不斷投射出甜蜜射線,甚至還有人開始拿起化妝品就當場補起妝來。

[少爺,還有什麼需要吩咐的嗎?]司機為鄭允浩關上車門,小心翼翼的等候吩咐。

[沒什麼事了,你就等我放學再來吧!]鄭允浩揮揮手,示意要司機先走。

[那請少爺您慢走...]司機回到車上,慢慢將車子駛離校門。

鄭允浩注意到校門內有一群女孩正已熱情的目光注視著自己,似乎不以為然。
忽然有隻手很重的往鄭允浩右肩上拍。

[誰?]鄭允浩回過頭,面露兇光,他最討厭有人跟他這樣沒大沒小了。

[是我!^^]一個一樣身穿東方高中校服的青年,對著鄭允浩露出迷人的微笑。
身上透露出跟鄭允浩一樣的貴氣,顯然也是跟他一樣家世顯赫的貴公子。



[朴有天!? 你怎麼會在這?]鄭允浩似乎有點驚訝朴有天的出現,他不是以遲到早退缺曠出名的朴有天嗎?
難得在開學典禮早上可以看得到朴有天出現在校園裡,這在以前的學校一定是條新聞!

[你幹嘛這麼驚訝?很失禮耶!我難得想來上學說...]朴有天一副委屈的嘴臉,不過跟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鄭允浩哪會被他給騙了?一定是有什麼好玩的事才會把朴有天這不愛上學的傢伙給引來。

[你少來,說! 是不是有什麼好玩的事?]鄭允浩不理會朴有天的無辜閃光,繼續問自己要問的。

[跟你說也無彷,你知道我們爸媽為我們安排什麼事嗎?^^]朴有天馬上轉換表情,雙眼露出小孩子發現新玩具般的驚奇。

[知道啊! 不就是要我們選伴讀嘛?]鄭允浩顯得有點失望,還以為是多好玩的事。

[你不覺得很好玩嗎?]

[哪裡好玩?]鄭允浩索性不理朴有天,逕自往校園走去。

朴有天馬上也跟了上去,打算要跟著鄭允浩一起走進教室。

兩人一起走在校園內更是大家目光集中的焦點,出眾的傲人氣質加上完美的外表與家世,讓校園內所有男孩女孩都不自覺投以欽羨的眼光來膜拜他們。

[欸!鄭允浩! 你知道什麼時候要選伴讀嗎?]朴有天還是不放棄這話題,就是要鄭允浩聽他說。

[我怎麼知道,隨便選選就好啦!]鄭允浩還是頭也不回繼續往前走,縱然是一起長大的朋友,但朴有天有時候在某些方面的固執還真是讓他受不了。

[老爸找一排資優生給我們選耶~ 欸欸!你覺得要怎麼整他們比較好!^^]朴有天越想越興奮,馬上勾住鄭允浩的脖子,就是要鄭允浩停下腳步跟他說話。

[我才沒這閒情逸致!]鄭允浩終於停下腳步,怒瞪著勾著他脖子還敢嘻皮笑臉的朴有天,如果今天勾住他脖子的是一般人早被他過肩摔給摔出校門去!

[欸!不要說我沒照顧你!我有幫你打聽到喔...= =+]朴有天故作神秘的在鄭允浩身邊小聲的說。

[打聽什麼?]這一句倒點燃了鄭允浩的求知心。

[... 秘.密...]朴有天很認真的在鄭允浩耳邊輕聲的說著,他也知道接下來鄭允浩會有的反應。

[X的!你真的很無聊!]鄭允浩想推開朴有天,但早已被朴有天給躲開,一氣之下什麼話也不說就自己往前走,不打算再理朴有天。

真不知道朴有天是不怕鄭允浩還是不知死活,馬上又跟了過去。

[誰准你跟過來!滾啦!]鄭允浩越走越快,腳步隨著怒氣的上昇也越踏越重。

朴有天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繼續以輕快的步伐跟在鄭允浩身後,甚至還吹起口哨。

過了一段時間,朴有天還是這樣繼續跟著,鄭允浩終於停下腳步。

[你...]鄭允浩轉過身,不耐煩的瞪著朴有天。

[你不知道教室在哪對不對?^^]朴有天從一進來校園就知道鄭允浩這少跟筋的大少爺是不可能會記教室在哪的,他就是在等鄭允浩問他。

[哼...]鄭允浩撇過頭,一臉的不甘願。

[你從這條走廊走到底再往右走到第3間教室就是了!]朴有天很得意的指著鄭允浩後方的走廊,看到允浩這樣不甘願的表情,真的讓他心底滑過一絲絲痛快。

[不謝!]鄭允浩還帶著怒氣,馬上掉頭就走,朴有天老是愛看他出糗,但是他也不能拿他怎麼樣,畢竟兩人爸爸都是世交,況且又是一起長大的"朋友"。他發現朴有天從國中時就有個很討厭的習慣,就是很愛小小的整他一下。

朴有天看著鄭允浩慢慢消失在走廊的背影,突然偷笑了一聲。

[啊啊~ 還真的差點就說出來了... 這事如果先說出來就不好玩了!]朴有天展現出輕浮的邪逆表情,對著走廊自言自語。

---------------------------------------------------------------
#2


今天是東方高中的開學日,本應該要開開心心去上學的,可是在這校園的某個角落卻有一個憂鬱的美少年在苦惱著。他有著比女人還美麗的臉龐,渾身散發出優雅的氣質,光是才坐在噴水池旁邊的石椅10分鐘,就拒絕了9位男學生和3位女學生的搭訕。

[唉...]少年嘆著氣,憂鬱的表情說要媲美西施捧心也不為過!!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在旁邊偷偷觀察他的仰慕者們的心。



這位美少年叫金在中,一入學也是在校園掀起一陣"搶觀"熱潮的風雲人物之一,大家都想來親眼目睹金在中的美麗。他舉手投足間所散發出來的氣息猶如貴族般高不可攀,其實他們家現在已經家道中落,正面臨破產的危機。

[你是...金在中嗎?]一個身材高挑有型的少年,拿著一張照片,對坐在椅子上不斷嘆氣的金在中詢問著。



[嗯...我是... 請問你是?]金在中睜大了眼對這高挑少年一瞧,這同學看起來不像是來搭訕的啊...

[你好! 我叫沈昌民!]沈昌民先伸出手與金在中握手示好。

[嗯...那麼你找我有什麼麼事嗎?](他不就是東方高中以第一名成績入學的沈昌民嗎?)
金在中心裡滴咕著,看沈昌民拿著一張照片在找他,絕不可能只是想打個招呼認識他而已。

[是這樣的,不知道你想不想要一份薪水優渥而且又輕鬆的打工工作?]沈昌民的舉止表現都非常的誠懇。

[什麼?不會又是什麼酒店之類的吧?請另請高明吧!]金在中以為看沈昌民這麼穩重成熟的樣子,應該不會說出什麼讓他為難的話,沒想到在校園內又遇到這種事!
每次他只要站在鬧區久一點,就會遇到酒店或是特種行業的公關想拉他去工作。
高薪水又輕鬆,還能是什麼工作嗎?

[不是不是!這可是東方高中耶!哪會有什麼酒店工作啊!=口=]沈昌民顯得有點慌張,深怕金在中以為他是酒店皮條客,那他一世英名就毀於一旦了!
他可是東方高中的明日之星,還想繼續升學呢!

[不然你說薪水優渥又輕鬆的打工...還能有什麼?]金在中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畢竟這人也是今天才見過的嘛。

[聽說你的入學成績也很不錯,考不考慮當私人家教啊?]沈昌民看金在中不再排斥,馬上提出正式的問題。

[私人家教?]金在中狐疑的瞄著沈昌民,論功課,他的確是不差,可是要當家教,沈昌民應比他更適合啊!

[對~ 晚點中庭那邊會有私人家教的面試會議,如果你有興趣的話等等就去那邊集合吧!]

[還有面試會議啊?那應該是個正常的工作了...]金在中終於稍稍的放心。

[那我就通知到這了! 肚子好餓,我想去吃早餐了~^0^]沈昌民以為已經達成自己的任務,本想轉身就往福利社衝去,卻又被後面的金在中拉住。

[沈昌民...我問你,你怎麼會有我的照片?怎麼會知道我現在很缺錢?]金在中越想越不對勁,怎會突然來個不認識的人知道他有經濟困難還丟給他工作機會叫他去面試,這一切也來的太剛好。

[唉唷~這照片是東方高中的教委會發出來的啦!主任們說要幫助校內的清寒學生,才會想推出這樣的打工機會,總而言之我只是負責通知你而已啦!>0<]沈昌民沒想到金在中會想這麼多,肚子都快餓到扁了還不能走去吃飯。

[是這樣啊...]金在中這才放手,恍然大悟。

[還有什麼事嗎?沒的話拜託先讓我去吃早餐吧!三餐之中早餐可是最重要的耶!]沈昌民自己說完這句話都還有些心虛,因為對他來說,哪一餐不重要啊! XD

[嗯~不好意思耽誤你吃早餐了!]金在中展現靦腆的微笑,目送沈昌民以百米速度往福利社衝去的身影。

[原來東方高中雖然是貴族學校但還算有點良心嘛...]金在中又坐下來自己滴咕著,殊不知樓上一道銳利的目光正緊盯著他。

朴有天就在樓上的窗台盯著金在中瞧,盡是看好戲的眼神。

[金在中,還真是名不虛傳啊...嘖嘖!讓給那小子真是可惜...]朴有天繼續趴在窗台上,眼睛沒離開過在樓下一個人發呆的金在中。

這時走廊由遠而近傳來一陣急促的跑步聲,朴有天也沒有多去理會。

忽然"碰"一聲! 來個用力的碰撞伴隨著海豚音的[啊~~]慘叫,把朴有天給撞到地上。

[唉唷~ 好痛吶...]撞到朴有天的少年,哭喪著臉跌坐在地上,一手揉著自己摔疼的屁屁,一手揉著撞到朴有天手臂的額頭。



[你走路幹嘛不小心點啦!撞得我好痛吶!]少年做賊的先喊抓賊,竟怪朴有天撞到他!

[...你有沒有搞錯?請問是誰先撞過來?]朴有天還覺得真是"有趣",這怪傢伙打擾到他欣賞"美人"就算了,還敢怪他撞人?這傢伙是不是智商有問題?

[要不是你擋在這我還會撞到你嗎?]無理的少年馬上站起來,手叉著腰,故意由上往下看著跌坐在地上的朴有天。

[你敢這樣對我說話啊? 你也許可以說說看你叫什麼名字?]朴有天第一次遇到這麼無理的人,跟著站起來跟他對看,可是眼底盡是意味深長的笑意。

[我?我是金俊秀!你好好記著!以後這名字會讓你聽到就怕!哩哩哩~]金俊秀對朴有天吐舌頭,徹底的瞧不起朴有天。

[聽到就怕?還蠻有趣的啊!^^]朴有天掩著鼻子噗嗤一笑,怎麼會有這種人?大難臨頭了還不知道?

[你笑什麼笑?我是說真的!那你又是哪個無名小卒啊?]金俊秀惱羞成怒,不斷的對朴有天亂吼。

[我喔...?我不太想告訴你!]朴有天想到了些有趣的事情,憋著笑把臉別到窗台的方向,順便看看"美人"走了沒?

樓下中庭的人潮逐漸散掉了,看來他是走了。

[我看你其實是怕了我吧?你現在馬上說對不起我還可以考慮原諒你!]金俊秀看朴有天竟無視於他,感到一陣惱火。他跋扈的將雙手盤在胸前,自認為不可一世的模樣,讓朴有天又再次噗嗤的笑出來。

[你笑什麼笑啊你!你是顏面神經失調是不是?我真的要生氣了喔!]金俊秀快瘋了!這人是不是腦筋不正常?罵什麼都可以笑!他一定是在跟瘋子對話,一定是!

全走廊的學生都在盯著他們看,金俊秀面對朴有天被他怒罵成這樣還不為所動,自己看起來真的很像潑婦罵街,他還真想馬上鑿個地洞鑽下去。

[你不是本來就在生氣嗎?^^]朴有天笑咪咪的看著金俊秀,他發現只要他表現的越開心,金俊秀就會越生氣。
這脾氣跟鄭允浩還真像!只是鄭允浩是行動派的,眼前這小傢伙好像鬼吼鬼叫罵人的功力強一點。

[啊啊~~我不想理你了!你給我記住!不要讓我碰到你!]金俊秀氣急敗壞落下狠話掉頭就走。
面對瘋子還是不要理他好,不然自己遲早也會變瘋子!

[叫金俊秀是吧?看來開學還蠻多好玩的事情嘛...]朴有天玩味的看著金俊秀踱步離開的背影逐漸消失,隨後馬上拿起手機撥了一組號碼。

[喂? 黃秘書,跟爸說我伴讀的人選已經決定好了!]朴有天邊講電話邊綻放出迷人微笑,預感著這學期也許會有許多讓他感興趣的事會發生在他周遭也說不定。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