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以豆花為主題!! 不知道在居家什麼!!



媽啊~ 刮鬍子有沒有需要這麼SEXY!!



老娘想當那隻刮鬍刀!!!



金在中只負責煮菜,鄭允浩你要負責打掃家裡



不收拾一下還在裝酷,鄭允浩你看腳下的沙發多亂 (Maybe是激情過後的痕跡(眾毆))



我來陪你打PS3,你說好嗎?



我保證你跟我玩也能笑這麼開心 (因為我是遊戲白痴,一直輸)



豆花夫妻居家生活照



金在中其實你想自拍,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以為膠片相機跟數位像機一樣可以玩自拍



你覺得你很酷嗎? 啊其實是真的蠻酷的啦... - -



一開始我以為你抱的是消防栓造型的吊燈



其實最後我還是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沙袋??



玩的開心嗎? 改天一起來玩好不好???



我帶你玩真三國無雙,你說好不好啊???



10月S雜的居家豆花害我又想敗400下去...



怎麼辦? 我很想跨出我的腳伸進鄭允浩在划的船



可惜我的腳永遠都沒你長,還是打消念頭



你怎麼可以時而Sexy時而可愛!?



你的笑容好比Rising Sun -///-



完美的身材比例



真的很想撲上去抱住你的誘人長腿...



看到這張,真的很想拿到你的親筆簽名= =...



在中你卡在上面不累嗎? 很怕你摔下來



有夠可愛的豆花



這次是豆花,下次會不會是米秀?
那小餅呢???
夾縫中生存的小餅特輯!?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