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now - Crazy life (Live) (感謝Clairewu傳影片給我 -///-)


我的天啊!! 鄭允浩帥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本來就很愛這首歌了
又配上鄭允浩帥氣的舞蹈魅力

看完Crazy life 表演
某R內心現在很掙扎~~~

我快窒息了~~
鄭允浩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囧
So Power! So Sexy!
我真的很想衝上去幫你把那件背心給脫下來!!

你不知道你這麼Sexy的行為

對一個三分之一浩飯的我是種折磨嗎?

忘詞的熱血美少年金在中你快點來拉我回去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