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2 Hero - Maze (Live)(感謝莫依拉提供給我影片呀~ XD)

你們有看過這麼美的Rocker嗎?
有看過表情猙獰還這麼帥氣的Rocker嗎?
金Rock在,你唱的我都熱血沸騰啦!!



07/09/23 Hero - Maze (Live) (謝謝鄭迪西提供影片,雖然是我逼她的 XD)

金在中你好Rock!
啊不過這位親把在在忘詞那段剪掉了耶~~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Rock在的精彩演出 XDD

-----------------------------------------------------
小小澄清一下!!

最近很多人以為我是浩飯,說我是假在飯啦! XDD
我明明是含飯... 沒有啦! XD
我是個在飯,只不過我是個跟金在中很沒緣分的在飯 T_T
然後我也很喜歡允浩
只是心中的第一名是金在中啊~~
(啊不要說你們看不出來~ 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眾毆))

我承認我允在都愛好嗎? XD
但是愛在中真的比較多啦~
只是剛好最近都看到允浩的東西=..=...
大家不要再指控我是浩飯了!(雖然我很暗爽)

------------被鄭太太聯盟通緝中的某R 親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