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回來就拿去親手洗過,要送給金在中的吊嘎! XD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他穿吊嘎的樣子
雖然他瘦歸瘦,可是身體線條卻很好看
穿起吊嘎真的是帥到不行

本來是只有買帽子的,可是真的很想送他吊嘎... (個人很萌吊嘎在)
所以就跟ViVi衝到美麗華去買了 XD

因為買到的是架上唯一一件
感覺很多人摸過這件衣服 = =
所以就自己把它拿去親手洗過再送給在中 XD (整件都是洗衣精的香味啊~)
這禮物充滿我的心意!!!
希望送得出去啊~~ Q~Q



看到這帽子就想到金在中= =... 不過他有個類似款式的帽子了,還是照送啦!! XDD

本來帽子上想繡個Reko的...無奈某R的手真的笨的可以
宿舍附近又找不到繡學號的店可以幫我繡英文
只好作罷... T_T


到底送不送得出去?
我也不知道

只能期盼老天爺給我好運氣
希望可以親手送給金在中啊!!! 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