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慣性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

才說試看看沒有神起的日子一個禮拜
過沒幾分鐘我竟然不自覺的開始逛起了CTF論壇... = =

最近日子真有點渾渾噩噩
很不真實,很不充足

神起走後,落寞灌滿軀殼

其實我都知道,我是最沒資格在這裡這樣說人
很多人連看都沒看到神起,卻都沒有我這樣頹廢

因為太喜歡,喜歡到這樣失控,讓我自己都嚇一跳
真的沒有必要這樣

我開始疲倦
開始藉著睡眠度過想他們的日子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一定是還沒有到非常愛他們,才會因為離別而消沉

我知道,我相信,他們明年還會再來!!
比起那些喜歡他們很久,卻也等待他們很久的仙后來說
我幸運很多了

人要知足
太貪心會討人厭的

我都知道

因為我不夠堅強
所以還是想先離開一下子

至少把這份落寞給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