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磨皮嗎? XDD 快進來~ Reko教你!!

今天Reko要來教大家怎麼用PS簡單磨皮

這是Reko自己發現的方法= =|||
因為網路上的磨皮教程我看不懂啊... (我沒慧根)

(灌PS最常用的功能就是磨皮和筆刷了...(汗))

可是磨皮真的很好用,用完之後有種果酸換膚的效果呢! (笑)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始PS磨皮教程吧! (因為廢話已經說完了~ XD)


★準備工具:Adobe Photoshop CS3 中文版 (我是用人家中文化的 XD)

★素材:

秀秀一張,因為秀秀生日快到了~ (什麼爛理由阿~ XDD)

-----------------------------------------------------
★PS簡單磨皮教程開始-

Step1.
打開PS,把素材叫出來 (這個應該不用圖解了吧! (汗))

Step2.
按Ctrl+J (複製圖層)


或是 在右邊的工作列上,左鍵點選好圖片之後,再按右鍵>>[複製圖層]



這時會出現一個確定複製圖層(名字可以自訂)的視窗要你確定,請按[確定]。


一般來說我都直接按Ctrl+J這個快截鍵,比較快!
其實可以省去[複製圖層]這個步驟
只是怕如果做錯,還可以把複製的圖層刪掉再重做 XD

Step3.

在複製的圖片上按一下左鍵點選,表示我們要開始編輯這張圖層

Step4.
按Ctrl+M (要來調整色調曲線)


或是 按上排工作選單的[影像]>>[調整]>>[曲線]


Step5.

一般來說我都會把曲線往上拉(視圖片亮度決定),拉好線之後,看你滿不滿意這亮度,再按[確定]。


Step6.

打好光之後,選上排的工作選單的[濾鏡]>>[模糊]>>[表面模糊]


Step7.

Reko個人的習慣是[強度](15),[高反差](5),這數值可以按各位的喜好自訂,好了之後按[確定]。


Step8.

然後再用左邊工具列的[模糊工具]修一下,大致上就完成了。


Step9.
按Ctrl+E (合併圖層)


或是 在剛剛編輯的圖層上按右鍵>>[向下合併圖層]



這樣Reko牌的磨皮就完成啦~~


話說某R一邊做教學一邊聽寶貝們的Dangerous mind,整個人很High呢! XD

Reko牌的PS磨皮是不是很簡單呢? XD
歡迎大家交作業啊~~ (啊就磨個皮而已,是有什麼作業好交 = =|||)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懂喔~
不懂可以來問我,我會盡力解答 ˇˇ


-----以上教學為Reko原創,只分享於我的部落格及C.T.F論壇-----
-----未經同意一律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