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 我要回歸遊戲宅女世界了


以前玩過亂,對它念念不忘
其實有些原因也是因為在上面小有成就

至於當初離開亂的原因...
白目太多啦!! = =
練個功一直被強P,尤其當我換上+7裝,每個人都瞄準我
您老師的!! 沒錢就用搶的就對了
我身上的裝備也是我自己用研磨劑點來的好唄~!!!

現在我又要回歸勇On-Line啦!!
看玩一玩會不會比較不迷東方~~~~
雖然我之後要創東方神起後援會組織...
好像怎麼做都離不開東方啊啊啊啊啊啊~~ 冏

我是在首爾伺服器,鳳凰學院,小精劍,ID: 金Reko

在亂已經玩過補師、力棍、敏弓、精弓~
這次來玩看看劍道部好了!!
練精劍純粹是因為練功好找組,不然我比較喜歡力系列的角色呢= =
150之後要轉修精力刀= =...
不過力刀沒裝真的不好練 冏

不知道勇的忘卻藥水要多少錢喔~~~~~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