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夜30 劇照


今天去家樂福購物,買完東西走出家樂福,阿翔說想去看電影
(這傢伙有錢就亂花 一 一 啊雖然我也是)
然後大家就跑去看惡夜30了
看預告片感覺挺刺激的
點我看惡夜30預告片

劇情簡介
【惡夜30】由【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監製,全片顛覆傳統吸血鬼形象
片中似人又非人的吸血鬼以吞噬人類為樂,唯一能阻止他們大開殺戒的武器只有日光。
因此,這些狡詐兇猛的吸血鬼鎖定位在阿拉斯加最遠端的巴羅鎮為目標
肆無忌憚的凌虐困在永夜30天的無辜居民。
為了活命,小鎮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分居的妻子史黛拉(梅麗莎喬治 飾)以及少數鎮民
必須竭盡所能等到曙光升起,才有機會找到逃脫生機…。


其實我大部分都是被音效嚇到的
好個剪刀石頭布,真是充滿驚喜
裡面還有人頭被當貢丸插的
BL都出來了XD (吸血鬼&人)
Really還以為那個疑似流浪漢的是喬許哈奈特 一 一... 也差太多
說他們是吸血鬼也不是挺像,吸個血頭都要動很快,還要把人都咬的爛爛的
每個撲上去頭都答答答答答像機關槍一樣快速扭動
而且都長得很奇怪,皮膚白到沒血色,啊都眼睛上吊這樣 (膠帶貼很緊喔)
裡面有一隻長得很像美版辛隆啊XD 我看了一直在偷笑
最後主角還跟吸血鬼王單挑 (哇靠! 吃王喔!! 有沒有掉寶XD)
雖然結局,男主角...
真的很不過癮耶 一3一
一直期待吸血鬼全部被太陽曬乾的場景
啊都沒有 T^T

我還是覺得恐怖蠟像館和恐怖旅舍比較噁的說
(我最怕看虐殺類的影片,這種鬼殺人的就還好)

說個題外話,今天跑去買Forever Love單曲
又要開始進行昂貴的抽抽樂
當我興奮的拆開CD包裝,一打開來...
.........
...............又是金俊秀 囧RZ
從Summer開始,買單曲都是拿到秀秀小卡 = =
看來我跟金在中真的很沒緣分啊~ 囧
連做個跟金在中一起的好夢都沒有 T^T
人生海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