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惡夜30 劇照


今天去家樂福購物,買完東西走出家樂福,阿翔說想去看電影
(這傢伙有錢就亂花 一 一 啊雖然我也是)
然後大家就跑去看惡夜30了
看預告片感覺挺刺激的
點我看惡夜30預告片

劇情簡介
【惡夜30】由【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監製,全片顛覆傳統吸血鬼形象
片中似人又非人的吸血鬼以吞噬人類為樂,唯一能阻止他們大開殺戒的武器只有日光。
因此,這些狡詐兇猛的吸血鬼鎖定位在阿拉斯加最遠端的巴羅鎮為目標
肆無忌憚的凌虐困在永夜30天的無辜居民。
為了活命,小鎮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分居的妻子史黛拉(梅麗莎喬治 飾)以及少數鎮民
必須竭盡所能等到曙光升起,才有機會找到逃脫生機…。


其實我大部分都是被音效嚇到的
好個剪刀石頭布,真是充滿驚喜
裡面還有人頭被當貢丸插的
BL都出來了XD (吸血鬼&人)
Really還以為那個疑似流浪漢的是喬許哈奈特 一 一... 也差太多
說他們是吸血鬼也不是挺像,吸個血頭都要動很快,還要把人都咬的爛爛的
每個撲上去頭都答答答答答像機關槍一樣快速扭動
而且都長得很奇怪,皮膚白到沒血色,啊都眼睛上吊這樣 (膠帶貼很緊喔)
裡面有一隻長得很像美版辛隆啊XD 我看了一直在偷笑
最後主角還跟吸血鬼王單挑 (哇靠! 吃王喔!! 有沒有掉寶XD)
雖然結局,男主角...
真的很不過癮耶 一3一
一直期待吸血鬼全部被太陽曬乾的場景
啊都沒有 T^T

我還是覺得恐怖蠟像館和恐怖旅舍比較噁的說
(我最怕看虐殺類的影片,這種鬼殺人的就還好)

說個題外話,今天跑去買Forever Love單曲
又要開始進行昂貴的抽抽樂
當我興奮的拆開CD包裝,一打開來...
.........
...............又是金俊秀 囧RZ
從Summer開始,買單曲都是拿到秀秀小卡 = =
看來我跟金在中真的很沒緣分啊~ 囧
連做個跟金在中一起的好夢都沒有 T^T
人生海海啊~~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梨
  • 是說一開始不是我說要看的耶= =
    我有錢可以亂亂花
    妳沒有耶<<<很開心的語氣

    這片真的有嚇到了T.T
    最後有感動到!!

    P.S辛"融"打錯了吧
    是這個"隆"!!!
  • Really
  • TO樓上翔哥
    可是VIVI也只是提議要不要看電影
    ㄟ 是你看起來很可憐整個臉長的跟惡夜30一樣
    才又回去看了這部電影
    讓我好後悔T^T
    花錢嚇自已,還不准我摀耳朵(嚇!!)

    有夠恐怖的啦...
    看到一半是被嚇哭,後來是感動到哭
    有些地方也太不合理了,好奇怪=.=
    阿翔看到一半問我要不要吃熱狗也很.....囧(誰吃的下去阿?!)
    我還是不適合看這些片,什麼來電答鈴、惡夜30之類的
  • Vivienne
  • 對阿!!
    我只是提議~~
    真是嚇死我了!!
  • 小珍
  • 怎麼好像鬼片被你講的好像很好笑XD~改天我也要去抽抽樂~~~
  • 傻傻
  • 我都抽到Micky小卡說~
    我也想要花花的
  • GG0211
  • To 愛梨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已經改過來了 =ˇ=

    To Really
    怎麼可以忤逆翔哥
    你下半身...不是,是下半生的幸福要靠他了

    To ViVi
    我反而是你們裡面比較冷靜的 XDD
    可是如果今天看的是虐殺片我就哭死了

    To 小珍
    SJ的專輯不用抽抽樂
    東東一打開就有13張給你換封面
    So Sweet~!!

    To 傻傻
    我也很想要在在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