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豬哥亮復出嗎??? 囧

收到莫伊拉親姑傳來的照片,等我回神已經是半夜1點了 (因為我人跑去看電視 -0-)

是不是有晴天霹靂!!!
有喔~~~~!!!

為什麼阿米老是被造型師Anti咧? 這是個仙后界的不解之謎啊~~

但是我想朴太太們應該都習以為常了吧... (茶)

我真的覺得啦...
要當米飯,你要有被電鍋悶煮的勇氣... 啊~ 不是不是!!
是真的要心臟夠強啦...

像我老人家驚不起嚇的...

我無法想像我家那口子批上那假髮會變什麼樣子...
既然無法想像,只好用P的... (眾歐某R)


感謝我的好友"含飯"提供... (羞)


果然真的是...人要衣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