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Line (Korea Ver.) 完整版

本來小姍姍傳給我訊息說完整版MV出來時
我人還坐在電視前面看命理節目 -..- (幫金在中算命啊~)

結果一回到電腦前看到小姍姍的離線訊息
我興奮到一直發抖啊~~ (抖抖抖)

趕快衝去下載

媽啊~~~
一打開MV我就呆住了

真是帥爆了!!!!!!

然後很丟臉的...

我一看到鄭允浩在那邊扭他的水蛇腰
我不自覺的"啊~~~~"叫出來!!!!!!!!!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一直重複看允浩和在中...
嘖嘖嘖! 這些男人真是...
當我鼻血流不完是不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