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收信就看到博客來的取貨通知

到貨囉!!!

剛好老爸給我壓歲錢,於是我就趕快去領貨了 (老爸啊!!! 真是太謝謝你了!! )

走在路上的時候,我還在想會拿到誰的

嗯... 應該會是秀秀吧... 感覺常拿到他的
不然就是甩餅...
每次買單曲都是拿到這2隻 ... (小姍、愛梨,麻煩妳們快領走他們好嗎?)

後來進去7-11,跟工讀生說我要來領東西
拿到包裝時,還不敢拆開來看

一直走到我家樓下經過全家,想說之前收集到的集點貼紙還沒拿去換好神公仔
突然有種有拜有保佑的Fu
想說等等要拆了,那就換隻公仔保佑我一下...

結果拿到的是保佑健康的公仔 好像跟抽獎沒什麼關係...

後來回到家之後,我就帶著忐忑不安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少女心去打開的外包裝

結果...

結果...




啊啊啊~~~ 一打開就是金在中啊~~~~~


我好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R從來沒有一打開CD就是看到本命過耶!!!
終於讓我遇到了啦~~ 嗚嗚嗚!!!


這種興奮和感動真是不知怎麼比喻啊!!!

再來就剩下Purple Line了....

希望下次打開還是金在中 ^^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啦~ 拿到在中可以讓我高興好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