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o: 比黑X會美眉還正的金秀秀啊~
你在寫什麼,我很好奇耶!



Reko: 對啊!



Reko: 原來是這樣喔~ 那你寫看看啊!



Reko: 不會不會! 你儘管寫吧!



<秀秀亮出了他的答案 - 理想女友的類型>


Reko: 可是秀秀啊,你不是已經有2個老婆了嗎? 這樣不太好吧?



Reko: 我看你還是先討好你老婆比較重要吧...
惹火他們日子不好過耶...



Reko: 你就再寫一次"理想"類型吧!
我也是為了你未來能平步青雲的生活出一點綿薄之力啊!





Reko: 那可以請你畫出他們的樣子嗎?
我想很多人都很好奇他們怎麼能抓住你的心的...





過了5分鐘...


<鐺鐺! 答案揭曉!>





呃...
我說秀啊...
你老婆真的都是美若天仙吶...(抖)


突然老鄭走了過來...



老鄭你這狠角色,一語點醒夢中人



金桃秀(不是枕頭那個金桃啦!)宛如大夢初醒





Reko: 阿秀你手下留情~~~~~
拜託你不要做出這麼慘絕人寰的事啊!


然後
這個鬧劇就在金Reko向金桃秀不斷下跪求饒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