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在騙進來的跟你說聲抱歉 XDDD


話說我昨天又做了怪怪的夢= =

我先是夢到一正妹
她跟我說她有一個專長
我問她是什麼
她說要表演給我看
她的專長是接狗丟出的東西 = =
然後我就看她張開嘴巴接住狗丟出來的東西
我還一邊吃雞柳條,一邊看
結果我的雞柳條掉在狗的碗裡
那隻狗馬上把雞柳條丟出來
換我用嘴巴去接 = = (什麼怪夢!?)

後來又換一個場景

我和ViVi好像在船上的房間走廊
那時東方神起也在那船上 -.-
然後ViVI跑去跟允浩告白
結果他們就在一起了 = =
後來我也想說我也要去
正要去找在中的時候
腦中突然浮現了阿米 = =



結果我就在那邊猶豫要去找米還是找在


後來猶豫太久我就醒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任何一丁點好處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