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越愛 (觸不到的戀人)

-故事大綱-
"我剛搬離Il Mare,但我還在等待一封信,你可否把我的信轉寄給我?”
韓星賢(李政宰)剛搬進新建好的海邊小屋,給它起名叫Il Mare(譯文是「海」),卻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寄出時間是1999年;男子身處的卻是1997年。

"98年將下大雪,小心傷風。"金恩澍(全智賢)深信她的信件已穿越時空,寄到活在兩年前的星賢手中
而在她指明的那一天下雪後,星賢亦已深信自己正與活在兩年後的她通訊

值著那能穿越時空的郵箱,雙方互訢心事,傳遞關懷,慢慢戀上了
可是,相約於2000年的見面他卻沒有出現,而她亦發覺自己仍然...


昨天半夜竟然開始看起這種片來
我很少會主動想看這種哭片的(我淚腺太發達= =)
可是因為這部片是全智賢演的關係吧! @@
從"我的野蠻女友"開始才注意到全智賢
她真的是很有魅力的韓國女星

我發現韓國真的很愛這種帶點悲傷感的愛情片
難道韓國人很享受悲劇的感覺?
加上音樂也很柔和,又更賺人熱淚了

故事題材蠻特別的
男女主角是生活在不同時空的人卻能透過小屋外的信箱聯絡到彼此
雖然這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如果一開始如果沒看劇情介紹,一般人應該會看不太懂吧?

覺得裡面有些對白和橋段讓人很有感觸啊~
"因為愛還沒有消失,所以才會感覺到痛"
當一個人不再愛你的時候,那份愛還是不可能消逝的

裡面讓我哭出來的部份
就是活在1998年的星賢雖然愛上了活在2000年的恩澍
但為了達成恩澍的心願
阻止1998年的恩澍和她男友分開
所以跑去找1998年恩澍和她男友當初見後一面的咖啡廳
不料卻在恩澍面前中出了車禍死亡
但是1998年的恩澍並不認識星賢
當星賢看著恩澍,默默地流下了無聲的淚
恩澍卻只是像在看陌生人一樣地看著外面
所以當2000年的恩澍約星賢在2000年的3月在濟州島見面,卻不見星賢赴約時
就知道原來是在1998年,星賢就已經不在人世了

不過結局並不是悲劇
至於為什麼,就要等大家有空去看了 XD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電影了
但這部文藝片算是還不錯的片子,至少結構還算完整。
配樂也很恰當且動人
喜歡的人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