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不能去韓國的機率高達八成...
(不是[偽基百科]的那個高達八成= = 
大家可以去查查那是啥! XD)

我連畢業都有問題要怎麼開口跟老爸說要去畢旅呀~ 
哈哈哈~~ (眾毆)

而且是出國一個禮拜,不管去哪,這一趟會花不少錢是一定的

從上次和老爸談過之後,回來就整個無力了
我懂我老爸說不就是不的個性...
雖然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可是我感覺機會並不大
當然啦,我還是會盡力去試著跟老爸溝通看看的...
但是真的不行就只能作罷了...
畢竟家裡沒錢總不能逼家人去搶銀行吧?

理想和現實差距真的很遠呢...

本來還很期待5月的演唱會,可是有些事好像發生了點變化

我是很喜歡大家一起去看共同喜歡的偶像的感覺
可是呢...
有些人或事都好像有點不同了(?)

如果不是抱著當初滿懷期待的心情,好像就會有點不一樣
好啦~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啦~

我是個很喜歡跟著人瞎起鬨的人 <--這形容詞好像不對=.=

應該說我是很容易受朋友影響的人
就像當初會喜歡神起也是這樣!
但是現在還沒那麼快就可以把重心移到別人身上

我喜歡神起嗎?
非常喜歡!!

那Big Bang呢?
我也喜歡!

BB的實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可是我對他們的了解不多,現在沒辦法像喜歡神起一樣那麼喜歡他們...
因為神起在我心中還是佔了很重的位置啊~
 
真的中神起毒太深了我!

畢竟神起是我第一個這麼喜歡的偶像,也是陪我走過一年歲月的偶像
台灣的近距離蓋章會、台灣的雨中演唱會
送給在中禮物,甚至聽話筒另一端傳來某人的聲音...
都是我和神起才共有的第一次!


未來太多事情都在變化著,誰都會對未來充滿不安,然後胡思亂想...
(明明就只有我在亂想啦 )

願心情隨一切好轉啊啊啊~~~  <--發瘋喔~

我希望能寫的輕鬆點,因為我不想把這篇鎖起來 XDD 
可是怎麼有種越寫越糟的感覺... 噗!!

我只是抒發情緒~ 
沒別的意思唷! <--越描越黑喔~ = =
韓國行我還是會全力說服我爸的,因為我要去NB綁架GD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