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話說我去逛某Vi部落格看到的... =口=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什麼樣的情況下是你願意走向紅地毯的那一端呢?
   答:金在中說要娶我 =..=... 不然目前是不可能結婚啦 哈哈哈

   02.你想對發明點名遊戲的人說啥?
   答:你為什麼要發明這樣的遊戲... -.-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脂肪與體重成倍數成長 = =

   0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答:什麼都隨意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表白然後窮追猛打 (真恐怖)

   06.給喜歡的人的一句話?
   答:我會乖乖洗碗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答:ViVi -
很有擔當 XDD
很有魄力 XDD
其實看不出來有時還蠻細心的啊 哈~ XDD


   08.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照顧我的家人、朋友 T_T 愛你們唷~

   09.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36 24 36 的身材...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瘦到43KG =.=..

   11.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好像沒做過啥耶... 等人等10個小時算嗎? XD

   12.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國中

   13.理想的另一半類型為:
   答:溫柔體貼…很會照顧人...幽默...
還有皮膚要白會打扮! (根本就是在說金在中啊 =口=)

   14.對於人生的態度是什麼
   答:船到橋頭自然直

   15.以後想做什麼?
   答: 資訊業...

   16.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答:當然是好好減肥啦 XDDD

   17.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瘋狂的事... 感覺做很多耶...
現在最想做的話... 應該是參加什麼歌唱比賽之類的= =

   18.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我想過的輕鬆悠閒就好…最好是可以盡情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可能還要在進修多媒體方面的東西吧...

   19.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韓國…我只是想體驗愛人出生的國家是怎麼樣的城市 = =

   20.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沒有... 隨遇而安


   哇咧~ 要點8個
人都被VIVI點光了 = =

我來個亂亂點
啊哈!!!!

   亞姐- -+、紅豆餅、呆儒、KAYA、天才、小珍、HIME、靈音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vivienne817
  • 人哪有被我點光
    妳人脈那麼廣,隨便點幾個即可
    妳說是不是阿??姊~~^^
  • 你不要叫我姊~~~~
    你這假妹妹

    Reko 於 2008/04/13 08:29 回覆

  • dairu
  • ohohoh~我竟然被點到咧
    好久沒有玩點名了說...
  • 這是一定要的
    這就是詭異的部落格文化... (笑)

    Reko 於 2008/04/13 08:30 回覆

  • Kaya
  • 妳!!!嚇死我了!!!為啥你會知道我有網誌~
    昨天我才默默用的 = =
    剛剛看到竟然有人有留言
    (全世界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網誌...)
    話說我還不太了解無名文化
    這...也就是說這點名遊戲我也加入的意思嗎???
  • 你也太低調
    還默默的用
    我覺得你網誌很有趣啊
    我常常看一看不自覺笑出來
    而且我看你照片很難想像!?
    你很可愛的說!!!
    我以為這麼有趣的女生應該會掛個眼鏡之類 (謎)

    Reko 於 2008/04/13 08:32 回覆

  • soulcatOvO

  • 有我欸XDD
    原來姐記得我喔XDD(笑死)

    好啦開玩笑
    今天北部網聚好開心這樣♡

    先複製走你之後就看到我寫完了XD
  • 我有看大家網聚心得喔
    好像很好玩耶
    我有看到你有寫好點名了 ^0^

    Reko 於 2008/04/13 08:33 回覆

  • 小珍
  • 我被點到了嗎??unbelievable!!@XDD
  • 別懷疑,就是你!
    XDDDDDDDDDDDD

    Reko 於 2008/04/13 08:33 回覆

  • hime
  • 嚇到我= =
    康撒哈咪搭^^
    會努力把他做完的
  • 我有空會去檢查這樣 XDDD
    (想嚇死誰啊~~~)

    Reko 於 2008/04/13 08:33 回覆

  • vivienne817
  • 靠!!
    比月份你真的比我大阿=..=
  • 才大6個月而已咩~~

    Reko 於 2008/04/25 02:13 回覆

  • vivienne817
  • 那鄭允浩只比妳大5天
    你不可以叫他oppa!!
  • 不管啦~~~
    東方神起有2個是我OPPA~~ (淚奔)

    Reko 於 2008/04/25 04:18 回覆

  • maxiahug
  • 交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