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 Reko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靈音妹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 卡哇伊... 我也想要她的好身材



ゞ 他人怎樣?

→ 可愛的妹妹



ゞ 目前讀的學校?

→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內湖的小小小學校==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 我很低調 (羞)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很少沒有不喜歡的人



ゞ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 攻(我)與受(他) (---->某R被拖去打)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騙人的吧? 這是作夢吧? (然後狂掐自己的臉掐到爛掉)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 可愛的、調皮的、幽默的、體貼的、亮眼的、白白的、最獨特的



ゞ 如果你有一件隱形斗篷,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 絆倒他... (我好弱= =)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我也跟他說...其實我不是女的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 站在大馬路大喊:『你這欺騙我身心的騙子!!』(然後拼命搖動他逼他記得我這樣)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 大罵:『誰要你雞婆!! >///////< 』 然後再問他:『欸~ 他回什麼?』



ゞ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 音樂高手... 我不喜歡肌肉男... 適可而止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 比起錢,我更想要金先生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坐起來回想剛剛做的夢...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幻想撲倒神起然後發生一堆荒謬地像喜劇的事 = =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 蜘蛛人!! 我要超能力去綁架東X!!



ゞ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白雪公主,我想要有7個奴隸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 一直都在發生... 我天生諧星命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是金先生的我當然就先上車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 可以放假然後跟朋友用即時通嗎?



ゞ 推薦的歌?

→ 基本上我聽音樂的範圍很廣
從[台語老歌]到[電音搖頭]還有[東西華語流行]甚至[沙發音樂]
這樣你還要我推薦嗎?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你可以一起幫我撲倒鄭允浩嗎? (眾狂毆)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 金先生的被窩 (沒有這種地方= =)



ゞ 最討厭的感覺?

→ 背叛...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 目前來說...是東X的我才生



ゞ 最近哼哪首歌?

→ I I I I Like realshit (B.B的La La La)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還用問,當然是金先生!! 我BO!!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16...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望不了~~ 我老了 = =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 酷! 如果觸電又更酷!



ゞ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多啦A夢 (還可以順便誘拐大成,一舉數得!!)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你是誰!?



ゞ 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 好像沒有喜歡的偶像劇...都是日劇和韓劇...



==========================
點名點名:
我好像沒人好點了... 嗚嗚
絕種吧!! (瘋狂大笑~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