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都能實現願望!!!


- - - - - 幸福點名,點名規則 - - - -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START!!

01.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金先生和被金先生愛
都很幸福


02. 請說出你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
被車輪壓過的車輪餅


0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樂觀 2.會畫畫 3.幽默


0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大事蹟
1.他竟然聽出BB的LIE有我的名字(笑)
2.我留言板上史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妹妹
3.車輪餅笑話


05.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把頭髮燙直之後不用再整理頭髮了! (其實從沒整理過= =)


06.現在最想親誰?
東X神起 (5個人耶 喔喔)


07.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能,對我來說不能啦~ =3=
觸景傷情咩~


08.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撲上去猛親... (但這是我內心的行動)
實際見到我會躲起來偷看他 (明明這麼大隻太顯眼怎麼躲= =)


09. 最想要的東西?
東X全體親自幫我服務的搥背券x100


10.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1.體貼 2.有幽默感 3.要比我高= =


11. 你現在在聽什麼歌?
BB的LIE
我在重複聽"RECALL"


12.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當我哥中24箱飲料時,我喝了它...
然後默默的一個月胖10公斤
直到現在一直沒瘦下來過= =
早知道我就不要亂喝啊啊啊啊~~ (大哭)


13. 感情中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信任


14. 你和點你名者的交情如何?
彼此都是諧星~ 耶嘿!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不會不會不會!! 沒了就沒了!
除非他是東X...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奉獻


17. 點你名的人在你心中的地位是什麼?
熟食點心類


18. 最想改變自己的哪裡?
體重= =


19."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跟"聽從別人話 卻都是敷衍了事"哪個比較糟糕?
這兩個好像很像耶= =
第一個似乎比較幸福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當金先生的床或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