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 Don't Don (是中文唷!!)


今天無聊來聽寫了歌詞
請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扁我...


噱低家的髮頭 人而自覺的墬落
雖然你洗喵小角色 別無選擇
沒補摺前的等黑夜 除了無奈更奈何
海倫怎麼辦?

東東 生在這個世界
除了被他敬業 又該如何?
(愛哭就外秀賣)
陷落 金骯髒的謎腳 根本擺脫不掉
無處可逃
(屎大! 累咪買黑買愛死狗尾)

我要 打彎這世界
我要出去 希望破滅
那些自私的人們 也一杯

雖不住留我不甘心就能放任良心的廁哞
不要太天真

(RAP)
東望滴屎賣!
讓我為這個事解你放
雖然我很想亨太太 幾架幾架哼
但這狐狸太子SAY一步找上我
在金北部世界 塗塗塗旗 奴奴的你

空虛所有明亮低孩子希望
結果你去阻擋
渴望大家的愛打敗希望世界的墬落安排
金錢是未來

千萬別認為我沒有墮落
你別傻啦 是這個世界在擺佈 你擺佈
我叫  我就是要這樣 不擇 手段
就算要背叛整個世界
只要我的五感 不能不看
我就能是再補幾刀揮 感覺快快是在孤單

空虛所有明亮給孩子希望
結果你卻阻擋
渴望大家的愛打敗希望世界的墬落安排
金錢是未來

東東 生在這個世界
除了被他敬業 又該如何?
(愛哭就外秀賣)
陷落 金骯髒的謎腳 根本擺脫不掉
無處可逃
(屎大! 累咪買黑買愛死狗尾)

東東 不要繼續墮落
帶著熱的面具
還不摘去
(快點摘下你的喜感的面具吧)
大家 都在等那一天
不要放棄洗碗 相信緯來
(都不 脫掉你喜感的面具吧!)

酥ㄆ~ 救你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