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接機
=================================

今天去接機,只有看到米、秀
(因為我們很晚到,站在走道的最邊邊)

第一個出來的是朴米奇
看起來真的很白嫩耶 = =
而且他有看過來我們邊邊喔!!!
米奇,你真的很照顧我們這些邊界歌迷啊~~ (感動痛哭)

俊秀雖然依然全身黑,他真的很愛他的STAFF穿衣風格 XD
不過這次終於有露出笑容了
(可能因為現場記者很多 XD)

聽說鄭允浩又在發光了!!
每次他來台灣都要當發光體,可惜我這角度看不到他閃亮亮
在中那天有戴眼鏡
可是還是很有型啊~~ 媽啊!! 帥呆了!!!
我也沒看到可愛餅 >< 這角度只看到米秀而已... -0-

後來回到晶華,我們還有看到敖犬 XDDDD

一開始我們一群人在要回晶華的車上
愛梨看到車窗外站一個人,背影超像敖犬的
那耳朵真的很像耶!
結果那個人一轉頭過來,還真的就是敖犬
車上突然哄堂大笑!! 真的笑翻了我們!!!

我們那天坐的是黑色的9人巴士回晶華
因為我們車窗是黑色的,看不到裡面
所以車一停在晶華門口,發現很多FANs開著相機對準我們車門
害我們笑出來
因為他們以為我們是神起 (真的又尷尬又好笑!!!)
結果我們一開車門,發現大家失望的眼神
(不好意思啊~~ 我們不是東方神起 =口=""")

後來我們下車要把行李提進晶華Check In 的時候
聽到有Fans在說:『好好喔~ 她們住晶華! 』
而且一下車,飯店人員就幫我們把行李箱搬進大廳
害我們有點小尷尬 =口=

不過這次住晶華也沒有看到什麼就是了@@
他們出入都走側門,而且都是用布幕擋住
雖然知道他們住7樓,可是連7樓走道都有用布幕擋
真的很讓人無言 =口=

就算你不想讓我們打擾他休息,我也可以理解
可是為什麼連出門彩排也要擋呢?
那些在外面等又沒地方住的歌迷多可憐!!!
真的越來越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5/10 晶華酒店
=================================

我們隔天8點就下來大廳等了
因為聽說他們早上8點30會出門做總彩排
可是等到9點都沒人= =
後來來一個飯店大叔跟我們說神起下午2點多才會出門彩排喔
他叫我們回去休息
其實我們一直很怕他騙人
(每次來追星都常被騙= =")
大叔說:『叔叔怎麼會騙你們! 我能體諒你們都是來追星的啊! 』
後來我們就乖乖回去飯店吃早餐了

我是覺得晶華的早餐沒有喜來登的多樣化
所以我對2家自助早餐的評比是 [喜來登 > 晶華]
價格一樣貴就是了 =___= 一個人都5~600塊
不過晶華送的是2人份的,喜來登只有附1人份 =.= 
(當時在喜來登明明就訂雙人房耶 =口=)
吃完早餐我們就回飯房間休息了

後來我們中午又去大廳等,真的等超久
他們還真的下午2點多才出門
(保羅大叔!! 你真的沒騙我們啊!!) 
不過他們依然從側門出入= = 還有布幕擋著
所以只能看到一小小縫的人...

我先看到的是俊秀
接下來是...沖天炮阿米 (嚇!!!! 你真的很愛這種清爽造型啊!!!!)
然後是亮晶晶允浩
再來就是在中,在中好像還咬著一捲紙
也太可愛了吧! 你這傢伙
乍看之下以為你在咬白色粗吸管 XDDD
後來小餅我也沒看到什麼 =口="
他們很快就上保母車去彩排了  =..=
真的很快,是快閃族嗎?


●5/10 演唱會
=================================

這次我們站在搖滾D區的橫走道第2排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打的
表演一樣很棒

而且我覺得這次站D區真的看的比上次站A區還多
至少比10/5的A區看的還清楚

本來以為D區會是允浩來顧的
因為上次10/5演唱會,允浩很顧B、D區
結果我們這次在D區看最多的就是米、秀、餅

我本來還很期待我的副命阿浩會來D區的
結果看最清楚的就是阿米
連在旋轉舞台有對到2次眼的都是阿米


↓↓↓難道跟我之前亂做的這張圖片有關係!!!! 



欸欸!!!! 我真的是在飯啊!!!!!
為什麼每次都跟阿在很無緣...   
連做個好夢都是夢到阿米


而且這次看演唱會還有發生一些糾紛
我被很沒禮貌的香港FAN鎖喉= = 
她從後面擠到第2排來,把我擠走耶!! 超囂張!!!!
而且那時候大米還站在我面前唱歌
那香港Fan一直用手肘要把我推開要站我的位置
我脖子右邊被她用手肘夾,脖子左邊被旁邊的人手肘夾推回去
我差點被2邊的手肘夾到鎖喉窒息!!!!
而且朴米奇那時都沒看台下!!! 都在看前面!!!!

朴米奇!!!!! 我被你的FAN鎖喉耶!!!!!!!!!!

ViVi 還差點跟她打起來
沒辦法,那香港米Fan真的太沒禮貌了!!!!!
硬擠到前面還說是後面的在推她
屁啦!!! 根本沒人推她好不好,都她自己一直擠過來
反正那段時間被搞的很不開心
後來那香港Fan終於退後了,整個搞很久!!!!
要是今天在我前面的是在中她還這樣擠我,我一定跟她拼命!!!!
真的有夠賤!!!!!!

後來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旋轉舞台啦!!!
我一直死盯著朴大米看 
因為10/5那場演唱會,他唱Hey Girl 的時候都會看台下!!!!
那時被他肉麻電眼看到心情就很爽快這樣  XDDD
所以阿米真的有讓人值回票價的Fu
 (沒在看金在中的!!!  他都不看我!!!!! )
其他4隻都沒看到我就是了...  

阿米看這邊時我不知道在白癡什麼,還害羞看別邊 (我真的是智障啊!!!!!!)
後來又轉頭再看一次,他也有再看這!!!   
雖然再看這裡時才3、4秒,不過已經很棒了!!!!!!
眼神有給他交流到 XDDDD  果然很認真看歌迷
很好!! 朴米奇!!!!!  你就是要我當米飯就是了!!!!  (花痴喔= =)
不過我看完演唱會還是沒變米飯這樣  XDD

我也越來越搞不清楚我是什麼飯了=.=
連這次拍機場視頻我叫都沒叫,真的就很冷靜的拍完他們出境 = =

只能說,這次演唱會看完之後心情有點複雜
最喜歡的本命和副命(在、允)都在顧看台 = =
害我開始後悔買搖滾區了
雖然5隻都很棒
可是我還是有本命副命愛啊!!!!!

連這次住飯店都沒看到什麼
晶華擋歌迷擋的跟擋鬼一樣
擋死死!! 連神起出入都走側門還用布幕擋
真的很過分耶!!!  難得來台灣,不能讓大家多看他們一點嗎?
今天又不是叫他們脫光光走出來?
只是出門彩排也要用布幕擋住,真是夠了!
還好這次因為要出國,所以我沒有花很多錢住飯店,不然我真的會吐死


●5/11 With 神起出境
============================
我們原本可以跟神起搭同一班泰航的
因為當時護照名字沒弄好,所以就改成下一班的大韓
沒想到神起是搭那一班泰航回韓國啊!!!! 
整個很可惜!!!!
不過還好我們是下一班飛機,所以可以一起出境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原本發的消息是改成傍晚的國泰
當時整個人有點失落
後來消息又改成搭中午的飛機回仁川,超開心的啊!!!
雖然不是同一班飛機,可是還是可以一起出境 ^____^

我們早上就先去機場辦出境手續,然後在出境處裡等神起進來
一路上還看到排成一排的可愛仙后妹姊妹們在等待神起
經過的時候真的很害羞  (害羞個屁 XD)
在裡面等一段時間,聽到尖叫聲,我們就知道神起要進來了
我就打開我的相機開始Ready~

一開始進來的是在中
挖靠~ 傳說中的金大頭!!! 真的離我很近!!!
天才小姐還說,他一定可以感覺到你鏡頭的熱度! 
害我笑噴出來 XDDD 
(金在中當時應該覺得很熱吧! 咪押捏~ = =+)

當時的我可以感受到同行的Fu了,只差沒有帶大砲拍
人家是With Yoonho,那我是With Jaejoong 這樣 (被毆)
我應該帶大砲進去拍的...
這樣允浩就會不會以為我是同行的人 XDDDD (想太多)

在中一直低頭在玩他的手機 (八成又在傳簡訊了這傢伙!)
然後是允浩進來,他和在中沒有什麼互動,轉身等待其他成員進來 
(可能因為在中整個人在旁邊很專心的用手機 XD)
後來允浩還轉頭看了一下我這邊
雖然是這麼近距離對看到
可是他帶那墨鏡看人真的好恐怖啊啊啊~~~~
超有壓力的啊!!! 有種我會被他殺掉的感覺!!!!!

後來過一會兒,俊秀進來了,不過人看起來不舒服
(鼻子紅紅的,不知是感冒還是剛哭過啊~~~)
允浩還摸摸俊秀的手臂安慰他
然後他們也靜靜的等待其他2個人進來
螢光墨鏡朴米後來進來了,跟他們說了很多話
可惜我聽不懂韓文
最後進來的是小餅,他們看到小餅進來之後就一起往通關處走

在通關處,看到大家在解皮帶 
(喔MO~ 有點給他害羞,眾哥哥們在我面前寬衣解帶!! )
允浩解完皮帶之後褲子好鬆 =口=
果然很瘦啊~ 這男人 (嫉妒的眼神= =+)

因為秀在浩的前面,所以秀的皮帶會先放在浩的籃子前面
加上他們皮帶顏色一樣 @@
所以秀的皮帶後來到出關處的時候,浩還以為是他的皮帶
很順手給他拿起來,結果被小秀搶回去 XD (浩拿錯皮帶啦!!)
秀和浩還尷尬的笑了一下 (給他很可愛的情形!)
後來等大家都把隨身行李拿好之後他們就往候機室的地方走了
沒有跟進去真的有點小可惜 @~@


很不閃的演唱會後記就到這結束了,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接下來還要打韓國行後記

再不打,我已經都快忘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