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久違的Reko卡啦吧又再次出現啦~
今天要教大家唱少女時代的 Into The New World

Reko牌的白痴拼音教唱法、請大家要習慣...
我的目的是要大家好唱又好記… 不是Anti
不喜者請按上一頁唷~


============================
少女時代:重逢的世界(Into The New World) 
橘字為台語發音
    Gi 發音為ㄍㄧ
    ㄣ 就是尾音





 
[泰研] 久捏啾溝洗波輸翁 吸乾你  打虎頭金呼A呀嘟 哩擠忙

[珠賢] 嫩喔肝狗奴把嗯  擠Gi能馬嗯  NO裡ㄏ一ㄚ囊能弄筆邱

[Jessica] 疼標漢Gi囧固Gi打哩雞罵  奴那呸瘦努力A狗青Gi輪

[宥利] 阿蘇歐努 咪累挖瓢  八股激安娜  婆Gi黑蘇喔受

[Tiffany ] 七啊嗯沙拉路No擠Kyo久  沙丘  乙嗯捏 南嘎擠

[Sunny] 犧牲手給瘦  馬嫩皮留喔受  猛抽溝  潑哩你西幹
 
[All] 沙拉黑No伊努Gi咪爹摟  古留挖東黑美英 母Good

伊Say殺手給瘦班蹦堆能  蘇普咪真安妮唷

蘇馬奴啊蘇喔能Gi手給  He咪汗逼啾南九恰嘎

翁皆嘎擠拉豆  汗給哈能No壓  打西慢南哪 屋哩誰給

 
[允兒] 疼標漢Gi囧固GI打哩雞罵  奴那呸瘦努力A狗青GI輪

[泰研] 阿蘇歐努  咪累挖瓢  八股激安娜  婆Gi黑蘇喔受

[秀英]  七啊嗯沙拉路No擠Kyo久  沙丘  乙嗯捏南嘎擠

[孝研] 犧牲手給瘦  馬嫩皮留喔受  猛抽溝  潑哩你西幹

[All] 沙拉黑No伊努Gi咪爹摟  古留挖東黑美英 母Good

伊Say殺手給瘦班蹦堆能  蘇普咪真安妮唷

蘇馬奴啊蘇喔能Gi手給  He咪汗逼啾南九恰嘎

翁皆嘎擠拉豆  汗給哈能No壓  打西慢南哪屋哩A 


[素研] 伊露給嘎慢半吼肉能Gi努   苦登耶  不  嘟肉嗯嬸

[泰研] 伊嬸肝  打斯哈給肝喔能   摸蹲那A嘟林囧那累

*[All] 沙拉黑No伊努Gi咪爹摟  古留挖冬黑美英 母Good

伊Say殺手給瘦班蹦堆能  蘇普咪真安妮唷

能  誰肝 慢黑嘟南嘎給酒  五集阿給那如豆挖酒

伊嬸肝屋奴更  汗給哈能No壓  打西慢難屋哩耶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ya0709
  • 你改天可以玩玩亮團新歌
    我一直覺得他的歌詞在唱"ㄍㄧㄥ 揪"(台語香蕉)
    是我的錯覺嗎?
  • 一直忘記要找來聽看看
    聽完我會打心得的 哈哈哈

    Reko 於 2008/06/22 00:31 回覆

  • keita0802
  • 翻的真棒阿
    真的可以跟著唱耶
    哈哈~又好懂

    多翻幾首少女的歌吧XDD

    我看不懂韓文..都不能跟著唱呢><
  • 我也只是剛好想唱這首而已 XDDD
    以後有看到別的就會翻

    Reko 於 2008/06/22 00:32 回覆

  • 小珍
  • 終於又有了~~~~^^
  • 重出江湖~~~~

    Reko 於 2008/06/22 00: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