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有人生日喔~  那就來祝他生日快樂一下 
(大家可以自動把那小孩代換成自己) 



請大家播放音樂,配合著看本篇唷~ ^^


某R是多沒誠意呢? 
因為連一張賀圖都沒做這樣 
允、在生日至少還有做賀圖... 
(都說我是金Reko了,明顯不是米飯 XD) 

加上最近真的太忙啦~~  
沒時間做圖 =..=.... (不要說不相信 XD) 

其實我本來想弄個朴有天2007~2008的造型成長史 
可是太懶了=..=   
我就抓幾張經典中的經典的好了...


魅力王子朴有天

第2場日抗的造型真的是有型到沒話說
蠻適合我們朴魅力的


帽子型男朴Micky

Micky真的是我看過最適合戴紳士帽的男人了
帥爆了!


又見紅莓菌絲裝  (感謝Kaya提供題字靈感 )

那胸前的布料也太省,割的像菌絲般也真大膽
不過這道菜對我來說好像太油膩了...


雅痞電眼朴熟男

這造型一出來,驚艷全場
聽說鄭、金、沈家都有一小段紛亂
因為有些太太匯趁老公不在時偷爬牆去朴家觀望 XD


蹦揪巴黎技安妹

雖然這張笑起來真是甜甜甜
可是那鬢角的弧度...
在哆啦A夢裡面有看過的感覺...
這不是胖虎的妹妹小珠嗎!????


雪中送笑朴甜甜

這造型不就好多了嗎?
配合這甜甜的笑更是超適合的啊!!


紅帽男孩朴有甜

都說是帽子美男了
你看朴甜戴上這小紅帽說多可愛就多可愛
還來段小撒嬌的話... (被電暈)


泰國小李豬哥朴

這造型實在太嚇人啦!!
嚇到米飯們都悶熟了~~
都不知道是火影忍者抄襲他還是他想主持歌廳秀
噓...也許他想代言脆笛酥喔!


九一型男朴有型

九一分頭的米十足的帥氣啊~
給人清新的感覺


搞笑大叔朴慾天

這證明了他完全擺脫偶像包袱了...
朴大叔您近來可好?


台味兩戳小金毛

充滿台灣味的布丁頭簡單版
配上類似燙壞其實是造型的微捲
其實蠻可愛的喔~ XD


隨性朴米之我沒抄襲李總兵

這造型一出來又跌破不少人眼鏡
(沒眼鏡的就是跌掉眼珠這樣... 不好笑)
還有內地飯做這張有趣的P圖來自我消遣一下...


這是我評出的2007年6月 到 2008年6月 朴米最經典的造型
純屬個人觀點,拿來當祝賀文一下
(哪有這種祝賀文 = =)


重點是!!!
我們朴米又老了一歲,又成長了一些
我們也又陪他走過一年^^
看著他哭看著他笑,聽著他唱歌聽著他說話
希望年年都可以陪這感性的小子過生日
祝我們可愛朴少爺生日大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