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o製圖作品集第2彈又來啦~~
這是我在論壇的店舖門版 ^___^



這張簽我很喜歡,超有意境的,也不好模仿唷~ ^^



這張我也很愛,很清爽高雅的感覺 ^^



這是最近弄出來的作品,很明顯的退步了 = =



這張柔膚的很美^^



這張也做的很有感覺~ 還蠻喜歡這張的 ^^



很有寂寞感覺的2J啊~~



允在簽^^



這真的是隨便做的TG CP簽 XD



這也是隨便做做的BB全體簽



想假裝很有設計感的米簽 = =+



送給徒兒的浩子簽,走視覺路線唷~ ^^



做給綺的馬浩CP簽 XDDD



這張秀的敗筆會不會就是那蝴蝶啊 = =""



自認為很有意境的Beautiful米簽



這風格不太像我做的 XD



越做越奇怪的馬= =



這是我做過最喜歡的允在簽唷~ ^____^



喜歡這個色調 ^^



用色有點太深的秀簽 XDDD



很亮麗美感的在簽



這也是走亮麗感覺



復古視覺系的在簽



淡色調的秀簽



用視頻擷圖做的簽,很暗很模糊 XDD



亮色系的在簽,看似簡單,其實花不少功夫唷~



很像亂做一通的秀簽 = = (汗)



紫的很好看 ^^



硬擠出來的2U = =



有點奇怪的3rd場刊米簽



當時造型驚人的鄭姊簽



當時超愛這張的!! 很像什麼高級男招待這樣 XD



好像也是亂做的感覺 =_=""



很喜歡這張粉色調



發現我少做冷色調的簽



硬做一張浩給ViVi = = 撲撲 我喜歡那朵花...  哈哈



送給帆的在簽,不過這是沒改過的版本,比較紅



很喜歡這個清新感^^



練習調色用的潔西卡簽 = =++++++



這張顏色調的超好看的 ^^



配上那朵花還蠻適合的耶



這張在很帥,做圖起來皮膚也超水嫩的 -///-



花餅簽,很有油畫的感覺  XDDD


最近開始封PS了,不知下次推出作品集是何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