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風流倜儻又英俊瀟灑的朴有天
你們也可以叫我朴大少

在夜晚的世界裡,我就是個獵人
無知的少女們就是我的獵物

今天我又要當個獵人
去尋覓今晚的獵物

順便說一下...
我就是各大夜店名聞遐邇的朴王子
不是因為我有王子病
而是因為很多少女都垂涎想跟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啊!不能再多說了
我要準備出門了

出門之前照照全身鏡

很好,髮型100,服裝100,墨鏡100,額頭200,腋毛...
腋毛就不用刮了,這才是男人原始的魅力

唉...
怎麼會有像我這麼完美的男人...
今天又要罪過了
不知是哪個幸運的女人可以得到我朴大少的寵幸?

看了一下手錶…
哦?現在已經是夜店營業的時間了

我不急不徐的走進車庫...
走向那台亮眼的黃色保時捷...隔壁的KIA國產車...

不要覺得這是國產車就瞧不起它好嗎?
要不是我之前的法拉利被金在中撞壞,我現在也不會開這台...
其實國產車也是不錯的,我們應該要多多使用國產品,知道嗎?

痾...我在對誰說話啊?
總覺得最近一直有人在看我倒是真的
先說喔!我的眼光可是很高的...
不要以為我是隨隨便便的男人,我可是個最方便的男人

我快速的倒車打檔,帥氣的衝上高速公路
呼... 夜晚的風真是清涼
不要以為我不關窗,其實是窗戶從前天開了之後就關不起來了


想到修窗戶還要錢我就煩
這時最需要可以帶動氣氛的音樂了...
我按了車裡最常放的音樂,準備慢慢開到東方夜店

突然...

咻磅~~!!!

一陣擦撞聲,我的KIA直接撞到對面的銀色賓士

喔~~ 天啊~~痛死了!
我的額頭直接撞壞了方向盤!!

等一下!
我帥氣的臉龐沒事吧?
這時管不著撞到誰,趕快找鏡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