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根本不該擺在 [阿宅] 這分類
但是阿宅就是我的生活...
難得出去玩,還是算了,就擺在 [阿宅] 吧!

這禮拜不是普通夭壽
一個禮拜看了2場電影

禮拜一跟ViVi去看了納尼亞2
真的不錯看,推薦一下。

其實禮拜一會去看電影也是突然決定的
因為宿舍要進行房間消毒= =
所以每間房間早上10點之前都要清空
住宿生都被趕出來外面了 XDDD
但是一整天在外面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逛完美麗華之後就去看電影了

昨天又跑出去看電影
ViVi允浩愛梨俊秀細亞CK去看全民超人... XDDD

嗯... 我只能說有種被預告片騙進來的Fu
前面其實還蠻不錯看的
只是劇情後面感覺很像大雜匯亂湊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劇情安排

後來看完電影還不過癮
很想去夜遊
(因為很久沒出去夜遊了... 很想吹個風= =)
所以就決定去夜遊漁人碼頭 + 夜唱了

愛梨就說,今天又不是你生日,怎麼那麼突然就要去玩啊~~
(後來還是去了 XDDD)

真的超突然

我覺得我們要宅就真的很宅
要玩話就真的玩很瘋= =

CK才猛... 
因為她隔天8點還要上班...
很怕她會結帳結一結暴斃...

不過我們4個人騎3台車有點浪費就是了 XDDD
當然,我永遠都是被載的那個...
(人家沒有重型機車駕照咩...-///-)

到漁人碼頭之後就一直坐在那聊天聊到凌晨2點多
不過都是聊些白痴的事... -.-

後來又到SOGO那邊的錢櫃去唱個3小時
我們只有4個人,所以真的蠻 [錢貴] 的...  XDD

大家一進去當然要點首Rising Sun來暖場
我唱到昌珉那句 You Know Wh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要斷氣了  (嘔)

還點了不少台客舞曲...
(好啦~ 其實都是我要點的)

閃亮三姊妹的給我幾秒鐘是我的主題曲耶!!!
邊唱邊跳!!!
請大家叫我台妹Reko!! (鼓掌 啪啪啪)

然後就這樣亂到早上,大家都是一身煙味和疲憊走出包廂 -.-
(KTV煙味超重的,臭死了= =)

後來就回到溫暖可愛的宿舍睡死了
(除了我們消蟑(囂張)高手CK等等還要去上班...)

想到小布還跟我說...
趁年輕多玩點
(感覺好像小布比我老一樣  XDDD 明明我大他6歲)

夜遊真的...
真的又傷錢又傷肝啊...

Kiwi3人組
下次找時間去釣蝦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