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得出來他們是誰嗎...
這本漫畫幽默寶典
標榜 中國時尚幽默精品雜誌 (名字好長一串)


在中要偷偷跟大家說...
 
 [其實我還蠻想去買來看的...]




 6525s  
麗音之戀!? = =
哪一家的小說啊~~~ 
看到這封面,我也想去租來看看說





 

M02623243_big  
這本叫什麼呢...? = =  ...深陷情網

雖然是言情小說封面...
但我覺得還是在中真人比較帥...
我們在中比小說人物還美喔~

 [額呵呵~ 真不好意思...]



你害羞什麼啊~~~~ 
我說的是事實啊!!


 [其實我也知道是事實,跟妳客套一下而已...]


某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