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的第一張作品不是阿在,是阿米! 囧


很久沒寫網誌了= =
一個多月不在,發現錯過好多消息
不知不覺913、Show Case就過了...

雖然跑去補習創意商品設計
可是現在還在上基礎課
而且基礎都是我本來就會的= =...
所以上的有點小小無言
正式課程要到10月底才開課


然後某天上線,發現大家的大頭貼都換我沒看過的新圖 =0= (驚)
趕快跟朋友要圖片
他也很阿莎力的塞一堆圖還有視頻給我,好好幫我"惡補"一番

翻著這些堆積成山的圖片
對某張阿米特有Fu啊!!!
不知不覺就做了圖出來...(汗)

然後趁著今天晚上有點空,想說來改一下網誌樣式好了...
可是我真的好懶 =_=
套教學板型之後,做完一張橫幅我就休息了...
不知道這一休息又要休息多久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