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美化用的封面圖)


不瞞大家,我最近最愛聽的歌就是這首악녀



不過我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大家都在主打Mirotic

難道只有我愛악녀!? (驚)

大家不覺得這首歌很動感嗎!!
會挑起你節奏感的舞曲!!!

雖然帶點台味 (謎)

但我很喜歡這種Tempo咚咚咚的歌

是我的台妹基因在作祟嗎? (抹淚)


昨天"不小心"跟毛蟲聊了一下 XD
她也是這首歌的愛好者 (托她下水)

我們還擅自用腦袋幫神起編了這首歌的MV (謎)

鄭允浩在五光十色的台客大舞池熱舞
(請各位在跟我們用腦袋欣賞MV時,一定要讓鄭允浩跳方塊步+蓮花掌喔!)
然後後面是4只在伴舞,大家都戴著白手套,規律的揮動螢光棒
鄭允浩跳到High的時候就大喊: 「跟我一起唱: 『R~ R~ R~ R You Good Girl!』。」
某R: 「謝謝稱讚!」 (眾毆)
仙后們在旁邊拿哨子吹,「嗶嗶嗶」一起伴奏

好,非常爛的MV... XDDDD

如果神起要拍這MV建議可以來台灣取材
還可以找台客電音界至尊羅百吉先生來協助編曲喔!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