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震撼金在中  
你知道這是誰嗎?


你沒看錯,左邊的確是金在中
右邊是我媽畫的金在中

我媽今天竟然問我:『你有那怪人的圖片嗎? 我要畫。』

順便說一下...
我媽都叫金在中[怪人]或是[Gay]...
原因如下...

有一天我媽進來我房間看到我掛了某人的海報...
整體  


R媽說:『好恐怖,這麼多人在看你睡覺。』

後來她又看到角落這一張...
好黃 -2  

R媽:『他幹嘛穿女生的衣服? 是Gay嗎?』
Reko:『不是啦! 這是可愛風格的造型啦。』
然後R媽竟然幫那張在中海報配音... 囧
R媽偽在中:『哈哈哈~ 你們都被我騙了,都不知道我是Gay。』
Reko:『......』

然後又某一天,我媽叫我幫她換桌布
因為我之前把我媽的電腦桌布弄成在中的圖
R媽:『你幫我把這個怪人換掉。』
Reko:『人家是帥哥耶,什麼怪人...』
R媽:『我要放別的啦。』
Reko:『= =...』

基於以上原因,從此以後金在中在我們家就變成[怪人]...


後來看到那張[素描],我笑好久...
又過了10分鐘
我媽就把那張畫又拿給我看...

R媽:『你看我再修過是不是越來越像了。』
視覺震撼金在中 特寫  


我該笑還是哭呢? 
(大笑了好久)


原來在我媽筆下的視覺震撼金在中就是這麼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