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還有一起排隊的人們~~  >////////<  
太感謝你們!!!



這不是什麼後記,只是一些心得


當時聽到蝦泥要來,只是抱著來去看看的心情
可能太久沒有接觸韓團了,整個心裡很空虛啊~~~
所以24號就跟朋友奔去機場接蝦泥(SHINee)


蝦泥真的超親民的啦~~
一出來都有對MVP們揮手微笑喔~
而且走很慢,所以可以拍很久 XDDDD


我是在出入口看,看泰民比較清楚
他看起來好害羞 XDDDD
溫流則是一直不吝地搜尋鏡頭 XDDDD


很驚訝!!
蝦泥不是坐保母車,是坐很像通勤巴士的車 =口=
窗戶可以看他們看的很清楚 (驚)


後來他們上車後就往八大去錄娛樂百分百了 (聽說1月10號會播? 不太清楚~)

後來查了一下重播時間如下:
@ MTV日韓音樂瘋: 2009/01/01(四) 18:00 -19:00
@ 東風娛樂通:2009/01/05(一) 19:00 - 20:00
@ 八大 娛樂百分百:2009/01/10(六) 18:00 - 19:00
@ 中視 舞林大道:2009/01/11(日) 20:00 - 22:00
@ 東風 娛樂@亞洲:2009/01/24(六) 21:00 - 22:00


我們本來可以進去八大的,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就沒進去... Y^Y
整個就很扼腕啊~~~~!!!


其實本來沒有要去握手會的,但是見到本人之都變了 = =
沒辦法抗拒這麼親民的團體啊~~!!!!!!!!!!!


當下決定要去排握手會了!!


下午在台北買CD,幾乎都賣完了
所以我就回桃園光南買了4張 (也有幫人買的啦~~)
所以光南當天最後一張C版CD是我買走的...
我又奪走桃園光南的最後一次了!!!! 
(上次神起官方桌掛曆也是最後一組被我訂走 = =)
結果店員給我5張海報,4張C版的,一張我不知道是哪一版的,反正是多送的...


之後晚上馬上奔回台北
然後凌晨1點就跑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排握手會了
(跟這裡還真有緣,上次會來也是因為神起蓋章會)


半夜真的好冷好冷...
看旁邊的人幾乎都是有備而來
有睡袋、毛毯那些
我和愛梨只帶一桶爆米花和2瓶水就來排隊了= =
到凌晨3點的時候真的超想放棄回家睡覺的
可是大家的CD在我們手裡...
說什麼也不能放棄啊~~ 



其實我們有偷偷溜到國際會議中心裡面休息一下
結果還被警衛趕出來~~ XDDDD

我突然覺得我們好像遊民...
我們可能是最年輕的少女遊民也說不定...


之後就這樣要死不活的撐到早上,因為真的很累
加上早上還有課,所以我就打電話給J
問可以幫排嗎?

真的真的太感謝J了~~~~~ 我快哭了真的
仙后們都是大好人~~~~!!!!!!


後來到了中午,我翹掉下午的課來排隊
剛好趕上整隊時間
經過一番折疼,終於到發號碼牌的時間了
我拿到的號碼是105~ ^^
之後大家就去麥當當八卦一下神起,到6點再回到會場了


7點是入場時間,大家陸續進場
會場佈置的感覺很像是簽唱會

其實我可以感覺到週遭有很多都是仙后
因為一直聽到神起的名字~ 哈哈哈
只能說愛韓團的人涉略範圍真的都大同小異啊~~


等待一段時間,跟蓋章會差不多
開始前都會有媒體來做採訪
工作開始前有工作人員進出蝦泥要出場的幕簾
所以有看到在後面等待進場的蝦泥
驚叫聲不斷 XDDDD


一段等待之後,握手會終於開始了
蝦泥出場後,先站上台給媒體拍採訪照
之後主持人說要蝦泥轉過身拍以歌迷為背景的照片
結果蝦泥弟弟們竟然以為要下臺一起拍
唉唷~~~ 超可愛的啦!!!!!!!!
尖叫聲又不斷響起 XDDD

主持人還說蝦泥第一場握手會獻給台灣了
這怎叫人不興奮啊~~~!!!!
蝦泥弟弟們的第一次握手會是給台灣奴娜的!!!!!!!!!!
大家都要瘋掉了~!!!!!


然後工作人員搬出一個蛋糕
說是慶祝蝦泥出道7個月的慶生蛋糕
之後請蝦泥吹熄蠟燭~~
還是讓珉豪捧著的


然後一小段Q&A之後,握手會就開始進行到重點部份...
握手開始了!!!!!!!!! 
God!!! 也太快!!! 人家還沒準備好耶~~!!!   (是要準備什麼= =)


握手會進行中,蝦泥也沒停止對台下放射熱情射線
因為我們位置離舞台右邊比較近
所以我一直有看到Key和鍾炫在往這邊看啊~~!!!!!
啊依估~~~~ 要瘋了!!!!
一直對到眼~~~ 快瘋掉了真的!!!! 
而且Key和溫流跟台下互動也很好,現場最忙的感覺就是他們2個了


然後終於要換我上台握手了!!!!! 
我整個人心臟快跳出來
又不是第一次握男生的手~~ 
可是就是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啊~~~


然後到我要出去了


第一個握的是Key的手
聽說他的手很大
因為我太害羞了,根本不敢抬頭看Key~~~
我是白痴啊~~~~~~~~~~
我只記得我不斷的重複說Merry Xmas


第二個是握珉豪的手
因為我太緊張,所以根本不記得他有說謝謝 
然後也沒抬頭看他
感覺好對不起Key和珉豪...
所以第三個開始我就抬頭用力看個夠!!!


第三個是握鍾炫的手 
跟他對眼說著Merry Xmas
我都要心臟病了
沒有心思感覺他在握我的手


第四個是握泰民的手
泰民的笑容好燦爛好可愛啊~~~~~
重重點醒我是個大他8歲的姊姊~~~~~~~


最後一個是握溫流的手
感覺他的手特別軟啊~~~~~~
害羞死了我!!!!!!!


然後我無神的拿了聖誕卡就飄回位子上
整個臉紅到結束還在紅
比神起蓋章會還刺激啊~!!!!!!!!!
感覺就好像載看3D立體電影般!!!!!!!


之後還真的是握完手就結束了
真的是很重點式的握手會


結束後主持人說有神祕小禮物
就是椅子下有貼蝦泥貼紙的人可以分到蛋糕
總共是10個人
所以是70/1的機率 =..=
可是比起蛋糕,我更想要簽名啊~~


但是換個想法...
吹熄蠟燭的是蝦泥
所以蛋糕上面會有他們口水殘留的機率!!!!!  

趕快領了蛋糕吃掉他們!!!!!


之後就回晶華了
因為太累了,所以就當場在晶華訂了飯店
雖然說是要休息,不免俗還是要玩一下探險遊戲
一個一晚9千塊的探險遊戲...


但是蝦泥弟弟們太累了
到了晚上都睡的安靜無聲...
根本沒有人出來~~
探完險之後我們就去睡了


睡到早上5點,準備一下就下去大廳等了
因為門口太多人
所以我們就坐在大廳沙發等
後來電梯一開,蝦泥一行人就走出來了


我們4個人就跟蝦泥揮手說Bye Bye
泰民對我們揮了手,而且笑的好可愛
Key有小小的揮手一下
溫流看起來好像沒睡飽
珉豪好像是在聽Mp3,一邊掛著耳機
鍾炫我沒有看清楚  XDDD

之後就目送他們離開晶華
我和愛梨就去吃晶華的早餐結束這場吃海鮮之旅 (謎)


蝦泥真是太棒了
又親民又可愛
那天跟Really、愛梨、玉炫就在房間討論...
要是神起和蝦泥同時來,到底要追誰?
真的很難抉擇啊~~~ 


神起是熱門團體兼大本命
蝦泥是親民團
怎麼追都各有利弊啊~~


算了算了~
這種事等真的發生再來煩惱吧~!


因為我本身是仙后,對蝦泥弟弟們沒有很了解
大家可以到這來看這位妹妹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aomao36/21006756#comment240056993
有比較詳細的後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