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中文版


神起給Reko的聽寫測驗...
Start!


能不能閹了你呢 完了 關了 痛好誘惑

你靠近我身段就用你內力擁抱我

蝦蝦在等待 會失敗 喔喔喔喔喔~

那擠哪邊那鹿奶圓啊長啊短的惡夢

都不要來糾纏我 現在我是煮猛龍 (主人翁???)

這裡都是愛 讓你愛 喔喔喔喔喔~

你要我做豬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豬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我讓你醉我讓你瘋我讓你中了魔咒

你的吸煙你的呼吸充滿我費落蒙

這是不是愛 讓你猜 喔喔喔喔喔~

怎樣不能不能剪段有了我就會足夠

步入你的規則 穿入你的行頭

什麼都別再說 貼著我 喔喔喔喔喔~

你要我做豬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豬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I Love It When You Got The Shame
Do Damn Thing So In same

You Love It When I Play Your Game
Work That Brain I'm In You Aim

Yeah I'm Your Aim
You Know You Got It

愛的煙火 瞬間爆發徹夜的寂寞

我的魔咒 要你聽出一顆不死鎖 (挺出立刻不思索???)

I Got U~~

現在以後 把你的心全部交給我

別再犯錯 我就是你唯一的選擇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豬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豬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

再來對照正確版!

那雾 那烟 那迷 那幻 那光 那灯 好诱惑
你靠近我旋转着用意念力拥抱我
傻傻在等待会失败 woowoo~~
那近 那远 那日 那夜 那城 那断掉的梦
都不要来纠缠我 现在我是主人翁
这里都是爱 让你爱 wow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再也不孤独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我让你醉 我让你疯 我让你中了魔咒
你的血液 你的呼吸 充满我的噩梦
这是不是爱 让你猜 woowoo~~
怎样吻能不能间断 有了我就会足够
步入你的规则 搅乱你的选择
什么都别再说 贴着我 woowo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再也不孤独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RAP:
i love when you got a shame, do that thing ,so easy?
you love when you play your game ,warm that face ,i mean your aim?
ye~I mean your aim?
U know you got it~~YEAH~~~wow!
come on!come on!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爱的烟火 瞬间爆发了这寂寞
我的魔咒 要你听从立刻不思索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现在以后把你的心全部交给我
别再犯错 我就是你唯一的选择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再也不孤独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5分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