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嚇到我的鬼片了
果然還是泰國鬼片好看啊~!

老實說,我這個人對於恐怖片是又怕又愛看
但我不喜歡美式血腥的片子
太多血漿讓我覺得很倒味

像是電鋸殺人狂啊、恐怖旅舍之類的我就不喜歡
可能是我喜歡欣賞那種比較深入心靈的恐怖,不是那種皮肉之痛

所以我幾乎不看美國恐怖片,都看泰國還有日韓恐怖片居多

雖然我膽小,但是看過的的恐怖片也不算少啦
至少經典的應該都有看過
像是花子、七夜怪談、鬼鈴、鬼來電、咒怨、見鬼、邪降、替屍鬼、詭公寓...等
但是都沒有像「鬼影」可以真正嚇到我的

這次看了「鬼片」,真的很有毛骨悚然的Fu
(別懷疑,這部泰國鬼片的片名就叫「鬼片」)

導演把電影舞台觀眾帶到一個切身經歷的場所 - 電影院

其實這種貼近生活的鬼片是最可怕的
因為你無時無刻都可能會想到恐怖片的劇情萬一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怎麼辦...?

「鬼片」導演說:『小孩最有想像力,我堅信這句話是真的。
通常人們剛看完一部恐怖片時會感到安心,因為電影終於結束了。
然而對小孩(包括我)而言,最可怕的部份卻是從電影演完才開始,
因為我們的想像力開始啟動,我們害怕在電影裡看到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大人會覺得這根本是胡思亂想,他們會說:「這只是一部電影。」
但我心裡會想:如果這不只是一部電影呢?
所以【鬼片】 的靈感來自我童年時的想像,我從小就害怕電影裡的那些怪事會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說得真是一點都沒錯
我小時候看完恐怖片後,總是會躲在棉被裡發抖
一直產生類似劇情發生在身上的恐怖妄想
然後嚇的睡不著覺,甚至還做惡夢!

這部片就是運用這種心裡來設想劇情吧!
整個點到我恐怖的點

還記得其中有一幕
低頭看手裡的東西,結果一轉身,隔壁就是鬼在看你
真的讓你完全沒有預期!
嚇到我頭皮發麻~~

不過我對這部電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後一幕...
靠!我真的被那幕嚇到了!
嚇到我看到馬上飆髒話!!!! XD


想看恐怖片又怕不會被嚇到的人
推薦你看「鬼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