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你都帶手機洗澡... 
後面掛什麼? (小布問的



對於這種照片,要說試圖用來謀殺我才發出去的也不為過
一邊止住爆發的鼻血一邊按右鍵另存

這樣要耗費我多少查克拉?

雖然之前也有寫真集有出浴圖
但對這種自拍照就是比較有遐想 (只有R吧 = =)


不過在中也會用MOTO喔
我覺得MOTO打簡訊超不方便的啊
不過照片中那隻是有附手寫筆的那隻嗎?

話說我家也有一隻MOTO V8
 


雖然在中拿的不是這款
反正MOTO手機很多款都長很像啦~
拿來用一下也開心 (自以為咧)

最後補上我們金少爺青澀的出浴圖




(這傢伙最近真的是長大了,不再找我去幫他擦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