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管允浩是我的菜



看到這次3巡視頻,允浩Solo一開頭的雙腿夾鋼管
腦中情不自禁響起Hug的旋律
「只要讓我~做一天~你溫暖~的鋼管~ 喔Baby~」


難道我也有我愛一條柴症候群!?


也許最近太少刺激,鄭大少夾夾鋼管就可以戳到我的點

於是我提起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要奔去鄭家借住幾宿
希望藉由鄭大少的睡前鋼管舞來哄我入眠 (謎)



小老婆說:「我知道你很快就會回來的。」
(雖然她說這句話時,正把少爺推倒在床上又X又O


我也想看看這次跑到鄭家可以撐多久


撐了多久呢?


大概過了3天吧...








I Lose!!!!!! 









少爺丟出了釣魚線 



於是,我上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