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學會白雲= =...


我說特特啊~
你什麼不學,學白雲= =...
雖然老娘我很喜歡看悶鍋
可是沒有要你學怎麼當諧星說 (雖然你真的長得很像諧星啦~ XD)



結冏想要硬的朋友...


結冏啊...
可不可以告訴媽...
什麼是硬的朋友= =
媽咪沒慧根看不懂
你有耐撞的ㄚ好和奶鬆還不夠滿足嗎?
人要知足啊~ 結冏=..=



結冏與ㄚ好


喔喔喔~ 難道是傳說中的豆花王道 -///- (羞)
結冏你終於長大了... (嘆)



特特與米奇合體


特特啊= =...
你不是SJ的團員嗎?
跑去TVXQ湊什麼熱鬧...
況且人家米奇是嬌秀的-.-...
不是跟你說說去看有沒有人養茄子咩~
不要再去纏人家米奇了 XD



大家都要來結冏家睡覺


我們結冏家是不是有辦Sleep會
大家都要來睡這樣
是空調特別好嗎?
明明都被鄭迪西目擊結冏不停在家放屁拉屎說= =



結冏學到"在中"!!!


鄉親啊~~ 我要哭了!!
我們結冏終於學到阿爸的名字了~ (哭奔)
你看...爸爸還感動到哭了!!
真是沒有白費娘的一番苦心-///- (羞)



特特跟著學"在中"= =


我說特特啊...
你爸不是踢踢踢李特嗎?
學人家爸爸的名字做啥 - -...
你不是許英生,不用一直崇拜在中好嗎? XD



朴家村全家人來玩喔~


最近認識了很多很有喜感的朴太太們
小孩子也一家親啊~~ (羞)



結冏學到了王道...


喔喔喔~ 娘親我好開心啊!!
最近得結冏好乖
一直不斷給娘驚喜 XD
娘決定賞你一張鄭浩浩~
有開心嗎? XD



特特也學到王道耶~ XD


拍謝,娘沒有強仁的圖...
特特只好委曲一點
下次再補賀圖好唄!? XD



方便攜帶的寵物


這位小姐養的MERO整個很炫,有3管喔!!
來的時候還帶一下別隻來玩這樣 XD

沒有營養的成長日記到此結束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集= = (看某R的毅力而定...)
大家下次再見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