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sshot-2.png

Pic: 月之光 太陽之影 甲斐聰

 

真的太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搬新家過後幾乎沒再寫網誌

在這期間我想過要寫的東西很多

像是銀魂、寒蟬的推廣、DRRR、神隱之狼的觀後感、一些遊戲心得

加上最近買了NDS之後玩了不少遊戲啊...

也很想跟大家說說NDS遊戲的心得

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都直接丟噗浪了

連MSN和臉書也沒什麼在上,只能說某R完完全全被方便的噗浪寵壞了!

不難想像這麼方便分享的微網誌為什麼這麼流行

 

今天難得要來更新一篇

不然網誌就完全荒廢也很可惜啊!! (其實荒廢快半年了吧! )1400803477vu1.gif 

 

抱歉,前言也拖的太長了 (你有在反省嗎?)

其實這篇「月之光太陽之影的」遊戲心得我拖好久才寫

畢竟這遊戲在我搬家前(2月初)就全破關了! gintama%20(47).gifgintama%20(48).gif 哼哼... (得意個屁XD)

sshot-1.png 

沒錯,是取得率100%  20090804152144bae.gif  (有沒有這麼認真!)

 

Starry☆Sky也是到現在還沒生出秋季篇心得... (遠目)

 

這是06年的遊戲了,但10年我才寫玩後心得

其實我是在等中文化出來啊~~ (太感謝翼夢了!)

 

先來談談這遊戲故事主要在說什麼...

女主角美希和未婚夫甲斐因為距離所以讓彼此關係起了變化的故事(?)

由於兩人都還是學生,這麼年輕就因為父母訂下婚約

雖然彼此情投意合卻還是會存在猜疑...

加上女主角雖然有未婚夫,卻還是吸引來一堆會讓他外遇的美男蒼蠅們

所以正確來說這故事是「有婚約的女總攻與她的後宮」 (毆)毆死.gif

 

這遊戲玩完之後,其中比較喜歡的是師生戀還有和青梅竹馬 智也在一起的結局

(雖然過程也不太正常!)

但我一開始就是先攻略甲斐學長,原因是人設還算喜歡

甲斐學長是個氣質出眾的美人啊!!!!

 

但看到他的外出便服時,實在是High不起來...

這就是06年的穿衣品味嗎? 200908041521178df.gif

sshot-42.png 

 

我還記得有段劇情,甲斐生病,美希到甲斐家探病

結果甲斐病弱的說了一句話...

sshot-48.png 

喂~ 你現在不就還穿著睡衣嗎????? (毆)

 

好了...來說點正經的 (?)

其實在攻略的時候,由於甲斐是主線,所以也有比較多劇情走向可以選擇

有「甲斐攻」和「甲斐受」可以走

剛開始對於「甲斐攻」這個劇情很有興趣 (好啦因為我是抖M)1775465364.gif

我一直以為這劇情的甲斐只是腹黑而已

原來到後面已經算是超變態腹黑了... (抖) shock2.gif

 

美希在高中入學時就對甲斐一見鍾情,甲斐對於美希也是一樣的感覺

後來知道甲斐家其實跟美希家關係很好,甚至從小就幫他們訂了婚約

加上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於是就在一起了 (有沒有這麼閃啊!)

有次甲斐來美希家,說到美希很像他家擺著照片的一個男人(?)

(其實這裡有點捏!我強烈感受甲斐的父親其實喜歡美希的生父... 囧)

然後聊一聊就獻出美希的初吻...... 嗯??200908041521178df.gif

sshot-35.png 

 

後來得知甲斐要出國的消息

傷心的美希在甲斐出國前將自己送給他.... 8%20(6).png

還有啊

 

甲斐你到底是不是男的啊??????????

被自己學妹推倒還一副樣!!!!!!!!!!!

sshot-6.png 

我就說美希是總攻了啊!!! tear.gif

 

自從甲斐學長出國留學之後,有3個月都沒有聯絡美希

美希就開始擔心甲斐是不是淡忘她了

於是決定寫封信給甲斐

而且啟發甲斐變態欲望的關鍵在於寫給他的第一封E-Mail

於是為了達成甲斐攻的路線完成圖

我讓美希啟發了甲斐學長變態的潛能 囧

 我想大概是對戀情不夠積極的態度,讓甲斐此刻感受到的是...

「美希是因為婚約的關係才勉強跟自己在一起。」

於是悄悄產生了不安全感

 

後來甲斐終於回國啦~~

可喜可賀! 於是兩人在一起過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

.......

............

 

 

喂~~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

甲斐自從回來之後,態度就變得很奇怪

讓美希感受到甲斐給她莫名的距離感

 

甚至最後還一直對美希強迫OOxx... gintama%20(68).gifgintama%20(69).gif 

從一個被美希攻的弱男變成性飢渴的鬼畜攻...  

這轉變是... f25.gif

吼唷!

這種攻跟我想像的攻完全不一樣啦!淚奔.gif 

害我攻略到一半很猶豫要不要玩完這路線...

 

算了,都玩到一半了...

我看就全都攻一遍吧!  9%20(21).gif  (是這樣喔? XD)

 

反正美希就這樣跟甲斐一直持續奇怪的關係

直到甲斐要出國,可能又要離開美希一段時間

美希竟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靠,老實說我當時也鬆一口氣...入戲太深 ...)20090804152144bae.gif

結果甲斐過幾天竟然跟美希說他取消出國的事了 ...  蝦咪!!gintama%20(32).gif

而且還對美希說: 「當時聽到我要出國,妳其實鬆了一口氣吧。」

 

 甲斐是鬼畜...是鬼畜啦~~  你是不是跑錯遊戲啦~~ 1400803543rq6.gif

應該要去鬼X眼鏡才對,跑來這裡玩弄純愛少女做什麼...

 

最後好像是因為美希懷孕,所以兩人就儘快結婚了

結局感覺有點悲傷,是美希被甲斐囚禁在家裡,哪也去不了

就像籠中鳥一樣...

 

甲斐還說回憶以前,當時每天都強迫美希OOXX...

就是為了要趕快讓她懷孕,這樣就有理由要美希趕快結婚...  囧

 

喵的,我都毛起來了 37[1].gif  (欸擺這表情不對吧!!)

我只能說我玩錯路線!!!

這不是我要的攻啊啊啊啊啊~~ 感覺一點愛都沒有! 囧  (有的話也是變態之愛!)

說到底甲斐其實就是個隱性心裡變態啊!!!人格有問題這樣! f03.gif

 

於是某R就在非常震驚之下完成了甲斐攻路線...

 

也就是因為甲斐攻這麼可怕的強烈對比

才知道甲斐受路線的好啊!

 

那位被美希硬上的弱氣甲斐,我終於知道你是個好人... 嗚嗚.gif

 

所以這遊戲,對於甲斐攻路線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

畢竟很久沒玩這遊戲啦! 我都是靠片段記憶在寫心得的!

看一下上一次編輯日是3月17日就知道記憶多遙遠... (你再拖嘛!)

 

總之呢!

大家想體驗變態之愛的,有空可以去玩甲斐攻路線看看唷~ (你這什麼爛推薦!)

 

然後岸尾的聲音真是保養耳朵呢... 鼻血.png (等等 你的結尾重點是這個?)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薇
  • 你的介紹文~~~~讓我笑到不行!~~(抖抖抖~~

    室友會認為我是笨蛋ㄚㄚㄚㄚ 一直對無聲的電腦在邊笑!!!(抖抖抖~~


    寫得真是夠好啊!!!!(抖抖抖!~~~
  • 訪客
  • 我也是快笑死了,寫得真好,圖配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