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ノ光 太陽ノ影  OP

 

 

 

 

官方網站: http://aromarie.com/product/moonsun/index.html 

 

 

遊戲介紹:

(以下解說圖源自翼之夢論壇)  <--- 我承認我懶得打字

 

 

 

登場人物簡介:

 

甲斐 聡   CV:空野 太陽 (岸尾だいすけ) 是教祖大人!! Orz 跪拜

主角未婚夫,美術社的學長。

文武雙全、溫柔和善。但卻不太表達自己的感情。

在重視學歷的書香世家成長、 所以出國留學一方面也是為了父母期望。

對於周圍的人給予的期望感到相當大的壓力、常感受到孤單、但卻不會表現出來

讓人感受不到內心真正的想法。

從小就有聽說過未婚妻美希的事、也有她小時候的照片。

 

 

高見 智也   CV:春野 風 (羽多野渉) ←原來是羽毛啊!!

青梅竹馬的同班同學。

住在美希家附近,關係就像兄妹般、一直秘密保留自己的感情。

成績中等,但如果肯用功也可以進步神速。

 

 

遊佐 拓海   CV:安芸怜須 ケン 

智也打工地方的前輩。

處世経験豊富、外向的外表和言行感覺擁有很多朋友、

実際上也是這樣。

 

 

周藤 信彦   CV:南武 哲好 (増谷康紀)

美希的英文老師。

平常給人冷漠、正直的印象。完美主義者的他有無法直接溝通的部份。

因為教課嚴厲,使得大部分學生都對他敬而遠之、但好看的外表還是吸引不少女學生。

 

 

片桐 涼子   CV:神月 あおい 

美希的好友。

是個良好的傾聽者,什麼事都可以跟她談。

 

 

一輝   CV:嶋崎 比呂 (成瀬誠、桜塚瞬一)

美希的弟弟。

咲永学園一年生(足球部)

姐弟關係本來不壞、但最近一輝出現了反抗期,變得沈默寡言。

 

 

其實自從某R在接觸18N遊戲之後就有個習慣

就是會再去查一遍該遊戲聲優的資料 筆記.gif

因為我聽說有些聲優在配エロ遊戲的時候會換個名字

至於原因有很多,有些聲優是不希望聽眾將該聲優以往配過的人物形象套用在新人物身上

也聽過有些聲優並不喜歡配エロ遊戲、Drama,是為了生計才接這工作,自然就用假名了

但我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很羞恥的工作啊~~~!!

有這些專業聲優的努力

才有讓我們耳朵受滋潤、感受到「原來活著這麼美好」的機會啊!(扯太遠了!!)

 

反正就是去查了一下「月ノ光 太陽ノ影」的CV資料

然後再次確認自己的眼睛沒看錯 XD

腹黑甲斐學長是岸尾配的音!!

跟星座彼氏那陽光般耀眼的健氣男兒陽日直獅的感覺還差真多!

不愧是專業聲優... 9%20(21).gif

 

其實「月ノ光 太陽ノ影」是2006年發售的遊戲,但某R直到2010年才玩到

原因是日文苦手的我正在等翼夢論壇出品的中文版啊!!

之前曾經「不信邪」安裝日文原版

裝完之後,很好~ ...

連進行遊戲都不能進行啊!!嗚嗚.gif  

( 這根本和日文苦手無關!!) gun.giff16.giff37.gif

 

總而言之,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有中文化版本可以玩了!

而且不知道我是太飢渴還是怎樣,2天就把「月ノ光 太陽ノ影」全破關了...

反觀我星座彼氏秋季版明明入手很久了卻還沒開始安裝...

我果然邁入狼虎之年了嗎 嗎... 1400803543rq6.gif 1400803543rq6.gif1400803543rq6.gif

 

然後!!

玩完這遊戲,大概的感想就是...

女主角太猛了!!!! (然後這也許不是重點!!!!)

讓我體驗到...

原來乙女遊戲的女主角也能設定「可攻可受」  1359729078.gif

... 如果是BL遊戲,也許女主角是總攻的料啊...菸.gif

雖然不是第一次玩18N乙女遊戲,但這麼強氣的女攻還是第一次玩到 (抖)1911784336.gif

エロ方面的敘述,其實就跟一般言情小說差不多

而且可能我聽太多BL Drama了,整個很氣定神閒的攻完每個エロ事件

(我已經變得這麼不CJ 了嗎~~~!?)抽蓄.gif

 

人物設定方面,雖然這是乙女Game

但還是參雜不少禁斷元素,例如不倫戀、多P、百合

有時候一個看似輕微的選項沒選好,就會鑄下一生的大錯啊~~

這時候我就要感謝翼之夢體貼附上的攻略~~~讓我不會誤入歧途!淚.gif

 

劇情方面,其實也灑上不少灰暗色

唯一讓我感覺比較甜的竟然只有老師路線還有智也路線

(也許該說最正常的就是智也路線?)

但實際在攻略老師時,進行中的某些エロ部份也甜不到哪去... gintama%20(62).gif

這個請大家自己去體會了

硬要形容的話,老師路線就像是加了很多胡椒鹽的草莓蛋糕 (意味不明!)

 

可能是因為18N乙女Game的關係 

劇情後半部對於エロ場景著墨很多

導致玩到後面會有種為性而性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大部分18N Game的精髓(?)

而且對於女主角太容易相信別人,我也感到很沒說服力

但劇情的觸發就是要有她被騙好幾次還不怕的精神~ 囧

像是單獨找認識不久的男子聊心事、極欲瞭解他人不想為人知的另一面

還有勇於踏入別人的地雷並抱著好奇心殺不死她這隻貓的覺悟

這個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對我來說,玩起來比較會缺乏認同感就是了!

 

 

總而言之,以上是某R對「月ノ光 太陽ノ影」 的簡單介紹  (跳Tone的結尾)

 

對此遊戲有興趣的人,且年滿18歲者

歡迎到部落格旁邊連結的翼之夢論壇下載相關資源喔!

 

更多的遊戲內容,請親自去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