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無意間在蒐狗sogou找到的...
當時只是單純想找"O" 正 反 合 來聽聽...
結果竟然給我找到這種東西....

(※記得先把其它播放器暫停再收聽喔!)

嘉戀 - 正反合


很明顯是在唱韓文版... -..-
不知道是不是大陸人?
喔喔喔那部份我聽起來真的很有鬼屋效果...
朴米的RAP部分也被唸的很銷魂...
因為這首歌是在大陸網站找的,所以就以為是大陸人唱的 XD
『她一定是家裡還有人,所以RAP不敢唸太大聲。』(此話摘自亞姊語錄)
好啦...我不該笑人家...
人家很用心 -///- 還有迴音效果呢...

讓我們來聽聽神起Oppa們的正版...

東方神起 - "o" 正反合 (韓文版)


我看我真的是太閒了...
還讓他們2個播放器同時跑,聽看看效果如何...
感覺很像在KTV的效果...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不管唱得怎麼樣,每個人都有發表和聆聽以及批評的權利
只要不要太過分就好哩~

下次發現新東西再和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