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傳了很多橫濱場的FanCam給我
雖然鏡頭搖搖晃晃的,可是看了之後還是很想去看一次日Con啊~ 囧



同行技術好的沒話說啊~~
搖擺的允浩芭比Clap!!
老闆,我要買一隻允浩金剛芭比! (伸手)
其實我還挺喜歡馬尾鄭姐姐的
為啥大家都說我眼光有問題 =..=...
真的很想上去扯鄭姐姐的馬尾
(欺負喜歡的女生!! 這不是小學男生才在做的事嗎?)
我要代替金在中撲倒鄭姐姐 XDDD (眾毆+鞭打)



鄭允浩!我願意成為那隻狗  (眾毆)



Ride On 的舞步沒有想像中鹹濕 (鹹濕舞步的竟然在Beautiful You
旁邊的Dancer到是挺鹹濕的



Purple Line~ 超想看一次現場表演的波波賴,那節奏感真棒 



No~ 果然合我Fu~ 西裝男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有帶點Try my love的Fu,喜歡這種帶點慵懶的味道 XD



Day Moon!! 雖然我很喜歡重節奏的快歌,可是我卻超愛這首慢歌!!



Darkness Eyes 會滑動的走道,挺好玩的


以後存錢一起飛去日本看場日Co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