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Sky~in summer~

 

 

 

官方網站: http://www.honeybee-cd.com/summer/index.html

 

遊戲介紹: 

所屬星月学園弓道部的你,
與抗壓性很低但實力高强的部長──金久保譽,
以及寡言、勤勉向上的副部長──宫地龍之介,一起努力奮鬥著。

雖然因為人才不足等理由,而未能在全國大赛創下佳绩,但今年一定要辦到!
你如此想著燃起了鬥志。

 

六月,離大赛還有兩个月。
天才一年级新生──木之濑梓的入部,
牽動了每個人的情绪,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各懷所思的眾人的命運是──

 

 

相關Drama CD:

 

Starry☆Sky ~in Summer~

 

Starry☆Sky~in Summer アニメイト特典CD

 

星座彼氏Vol.  5「Starry☆Sky~Taurus~」

 

星座彼氏Vol.11「Starry☆Sky~Scorpio~」 (New)

 

※ vol 12 尚未發行

 

 

 

登場人物簡介:

 

 金牛座 (CV: 保志總一郎)

 

實力高超的星月學園弓道部部長,但一感到壓力就會胃痛! 囧

 

平時看起來很溫和,但有時也會顯露恐怖性格的時候

 

 

包子這次配的角色聲線走溫和路線呢 XD 

 

對他以往配的角色印象都是熱血健氣男孩 (寒蟬的前原圭一、戰B的真田幸村)

 

不過這次這個角色,聲音好溫柔啊~~ 48b63ccdb5473.gif 

 

官網有配音試聽,大家快去聽看看唄~

 

 

 天蠍座 (CV: 神谷浩史)

 

星月學園弓道部副部長  (新注音一度打成攻到腹部漲)

 

平時沈默寡言,給人難以親近的印象

 

人稱魔鬼副部長  (讓我想到銀他媽的土方啊!

 

但對弓道部投以的努力和熱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其實在星座彼氏裡面,我最喜歡的人物設定外型就是宮地龍之介了!鼻血.png

 

加上又是卡米亞配的音! >////<  讓我對這一款Summer的期待度很高呢!

 

等週末有空,趕快讓我推倒卡米亞(明明就是是龍之介!)~~~~ waaa2.gif  (重點錯誤)

 

 

 射手座 (CV: 福山潤)

 

星月學園弓道部期待度最高的新生,是個弓道天才

 

對自己的能力相當有自信

 

 

這個角色跟潤潤都一樣是射手座,感覺配起來應該更有Fu啊 XD

 

是個定位在年下男的角色... 

 

不過聽潤潤的配音,攻起來還真有點罪惡感 嬌羞.jpg (摧殘國家幼苗啊~)

 

 

 

 

話說我Spring 還沒玩透,Summer 中翻就出來了!!!20080326124242.gif

 

(其實春季版我收了很久... 但是上禮拜才安裝成功 XD  所以才這麼晚開始玩)

 

本來最期待攻卡米亞配的宮地龍之介

 

但是我看了一下大家分享的CG圖

 

龍之介似乎是個被動型的草食男~  tear.gif  

相比之下主角的主動好像是頭飢渴的迅猛龍 啊~ 

 

而且龍之介還是個有點小彆扭的角色 (原來又是個傲嬌!1911784330.gif )

 

我這樣說,會不會讓一堆人打退堂鼓轉向追求其他2隻呢?

 

我說這樣花心可以嗎? 這樣的愛太膚淺了! (妳最沒資格說別人!)毆死.gif

 

回到正題~ XD

 

要激發龍之介的愛,還是要點刺激,才有攻他的成就感でしょ? (好了妳別再解釋了!)

 

年下的梓弟弟也很可愛~~ 對學姊我(不要自己亂套進去!1359729122.gif )總是這麼熱情 憋笑.gif

 

而金牛座的譽也不錯,對喜愛的人也是呵護有加,毫無保留啊~

 

 

以上是某R對Starry☆Sky~in summer~ 星座彼氏-夏季篇 的簡單介紹 

(什麼怪介紹! 明顯偏向介紹龍之介啊!去.gif )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部落格旁邊連結的翼之夢論壇下載相關資源喔!

 

更多的遊戲內容,請親自去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