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九妹終於會學習了... (感動大哭)


PIC: 特特終於會吃飯了... (一樣要哭一下,不過特特你學"萌"字做啥? 想跟媽咪一樣變宅系嗎?)

我們金九妹和朴小特終於吃到文章了啊~!!! 大感動 冏
我放他們倆在這快一個禮拜了都還不吃,害我擔心死了...
還以為我養的MERO有學習障礙

後來去爬文才知道,無名的MERO不好養
MERO好像很難吃到無名的RSS - -
所以今天有想轉去天空部落的念頭
可是申請完之後,界面真的好不習慣啊... 冏
跟我之前去PIXNET一樣
而且我無名又有繳金卡了
在那邊徘徊不到一天,又跑回無名了 冏

叫我適應新東西,真的很懶 - -
只求無名趕快把RSS系統改一改
無名啊 無名
你不知道很多人為了養MERO跑去天空嗎? 冏


PIC: 結尾來放一張最近萌到的朴美麗...

大家可以了解我為什麼差點翻到朴家牆去了吧!!

誰受得了這種誘惑啊!?
你說說看啊 說說看啊你! (對誰說啊? = =)

好了,沒意義的網誌又要到此結束了...
我們下次見 -.,- (摳鼻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