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The GREAT DVD Opening 
CrazyDog+幻想中的她




對! 超high! 這是Bigbang的演唱會開頭!
整個很有大型Pub的Fu!!
Bigbang的演唱會DVD整個讓我很想敗下去!
在西門町韓X風買大概1500~1600 
(價位大概是這樣啦~ 其實跟神起的演唱會DVD價位差不多!)

(
愛梨: 『你欠我的錢咧?』      
某R: 『啊! 啊! 啊! 對吼!!!』 )  <--請想像Bigbang的LaLaLa開頭

抱歉,韓X風老闆,你又少一位客戶了!  

話說今天我們
崔ViVi又去了韓x風一趟 
(已經不是
鄭ViVi了!! ((話說我也曾經是崔Reko (se7en 崔東旭))))  
上面括弧也太多!!

她穿著韓Con的鄭跩衣在充滿鄭跩衣的韓x風溜搭  
(整個人很像活動廣告)
然後問老闆: 『有沒有Bigbang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應該有傻眼!!
看到這位穿鄭跩衣的少女,還以為是要來買神起東西的 XDD

後來
崔ViVi就帶著BB的1st Mini Album回來了~ XDDD

我一度擔心自己這樣算不算爬牆...
因為我們家金姊最討厭人家爬牆了!! 

詳情請看AA2隱藏視頻,金姊篇



可是天才小姐跟我說那不算爬牆啦,兩個團是不一樣的Style
讓我整個人舒坦了起來 (重點在於可以光明正大看BB了!! XDDD)



權GD: 『Reko快來這裡~ 我展開雙手歡迎你啊!!』 (明明就張不開)
崔TOP: 『Hey! 就是你! 我們缺你這種寵物... 啊不是,是人才!』


Bigbang!! 我來了!!    (飛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