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之後,就要到5/18才會回到我親親小電腦的身邊囉~


親愛的小電!!!! 
請不要太想我!!!! 
雖然我也會想你!!!!  (有人整個很愛演... )


時間整個過很快
我的自製GD行李吊牌只有草稿,根本來不及上色 
脆笛酥有天也來不及印出來
自製禮物紙袋也沒有畫上圖案
整個很慌...


算了算了~ 也不一定可以送出去
去年真的是僥倖才送到在中手上的
今年就隨緣吧~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接老公們下飛機     (眾毆某R )
然後再跟著去晶華酒店... (該不會又給我換飯店! 我要殺人喔!!)
不過沒有要跟彩排...
因為我要好好在飯店裡面查探地形... 不對,是熟悉環境!
然後第二天就準備去演唱會啦~
不過大夥人約好中午要跟CK還有金太一起去吃鏡江
吃到下午就準備到小巨蛋排隊入場囉~
是說... 我們還帶了秘密武器,不知道能不能帶入場呢...


看完演唱會之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不免俗的還要玩一下巡房遊戲...
至於什麼是 [巡房遊戲] ? 
Uh~ You Know...


然後第3天就要去韓國啦~~


Everybody 等我的韓國行後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