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最近我週遭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

就是...

就是...


我的電腦......重灌了!!!!!!!!! 囧



現在什麼東西都要重新下載
還好還是可以找到我愛用的繪圖軟體 (淚)

不過新版MSN真的好難用...
竟然不能共用檔案,也不能打表情符號
這讓喜愛用MSN符號表達內心激情的我來說很痛苦啊~~~~~~ 


而且最近靈感流失的很嚴重
在這樣的狀態下終於在一天之內擠出了2張論壇版務


這是完全不像我的風格的模板

沒有我愛用的高光和融圖 (驚)
不過人物處理還是R式風格 (謎)


這個是封條

一樣是在沒有靈感下所擠出來的作品...
不過4輯的圖真的很好看啊~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